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level课程来看看英国这些名人当年Alevel考了多少分

2020-10-0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Alevel课程来看看英国这些名人当年Alevel考了多少分

  关于Alevel课程,就不跟大家科普了,但是需要辟谣的是网传Alevel的难度能被高考甩几条街,想问各位,你们真的是认真的吗?

  如果Alevel进阶数学,经济和A2物理你分分钟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考A*,我敬你是条汉子!

  客观来讲Alevel课程的难度确实不如高考深,但是其知识点广度和对应用能力的高要求绝对是A*路上的拦路虎,难倒了很多童鞋们。

  这些不光对于咱们来说难,连英国的那些Native speakers考A*也没有那么容易。

  今天,就来给大家扒一扒Alevel课程来看看英国这些名人当年Alevel考了多少分

  Emma Watson

  艾玛沃森

  “比你美,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这句话用来形容女神艾玛沃森再贴切不过了。

  年少成名,颜值逆天,还是一枚妥妥的学霸!

  GCSE阶段她选择了十门课,8门考到A。Alevel阶段选择了3门科目,英语文学,地理和艺术,全部拿到了A的好成绩,注意了,这还是在拍了三部电影的同时取得的好成绩。

  艾玛大学就读于美国布朗大学,现在是牛津大学的研究学者。

  Prince William

  威廉王子

  鲜肉时期的威廉王子颜值还是很能打的哦。

  威廉王子中学就读于传统贵族学校伊顿公学,大学就读于圣安德鲁斯大学,先是攻读艺术史专业,后改为地理。

  威廉王子在伊顿期间,Alevel选择了地理艺术和生物,成绩为地理A,艺术B,生物C。

  Duchess Kate

  凯特王妃

  优雅大气的凯特王妃,深受很多人的喜爱,也是菌菌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位。

  她和威廉王子相遇于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爱情故事也是羡煞旁人,使她成为了英国王室近三百年来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平民王妃,这也让很多人有了一种“圣安德鲁斯”情节。

  除了出众的颜值,气质和衣品,凯特王妃的也是学霸一枚。Alevel考试中取得了AAB(数学和艺术A,英语B)的好成绩,最终就读于圣安德鲁斯大学艺术史专业。

  Prince Harry

  哈里王子

  同哥哥一样,哈里王子中学时期也是就读于伊顿。

  但他似乎跟“学霸”就沾不上边了,根据英国镜报的报道,在Alevel考试中只取得了艺术B,地理D的成绩。

  可能有童鞋们要问了,为什么只有两门Alevel成绩呢?额,那是因为不太爱学习的哈里王子在AS年级之后Drop了第三门Alevel成绩。

  不过哈利王子拥有上尉军阶,曾两度出征阿富汗,在执行任务时曾击毙过塔利班的好战份子。

  Tom Daley

  相比之前几位,这位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他就是英国的跳水名匠Tom Daley,曾经在2021伦敦奥运会上取得过跳水铜牌(被中国队垄断的项目里拿到铜牌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除了在跳水方面的成就,Tom Daley也是学霸一枚。Alevel选择了数学,摄影和西班牙语,取得了3个A的好成绩,而且这个成绩是在备战奥运的同时取得了,真是值得钦佩!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