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A-Level国际课程

2020-09-15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A-Level国际课程

  A-Level国际课程,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时,越来越注重国际学校的学习氛围,注重锻炼孩子的自学能力,自理能力,以及其他社交交流能力,而不再是仅仅局限于学习知识,更多的是综合性能力的培养,更长远的职业发展。所以很多家长带挑选留学院校时,会越来越注重院校的考核方式以及在国际上的知名度,让自己的孩子得到更好的学习空间。
  由于疫情和国际政治的问题,很多人都不在只是专注于美国大学,也将目标投向了其他国家。其中英国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相比美国,英国的人文历史更加悠久,而且也有很多国际知名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等都是学术氛围浓厚的大学。那么一般申请英国学校可以有哪些国际课程呢?这里我们就不得不了解一下A-Level课程。

 

A-Level国际课程


  综合来说,A-Level课程具有以下优势:
  1.功课选3-4门即可
  学习A-Level的学生只需根据个人兴趣及特长选择3-4门功课作为主攻方向,可避开国内高中十余门功课的压力,学生可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集中主要精力攻读A-Level的集中课程,考出高分,申请名校。
  2.申请名校更有希望
  中国学生选择A-Level课程,即获得了与英联邦国家本土A-Level学生申请大学的同一平台。国内高中段处于中游水平的学生,也完全可以通过A-Level考出高分,申请世界名校。
  3.世界认可度高
  持A-Level证书可以进入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诸多大学。
  另外美国一些顶级大学需要SAT成绩,但也有部分大学接受A-Level成绩,而且A-Level成绩在美国大学可以兑换学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