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课程资讯

加拿大预科课程OSSD

2020-09-14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加拿大预科课程OSSD

  加拿大预科课程OSSD,国内高考竞争大,机会少,很多有条件的人另辟蹊径,高中毕业后选择出国留学,但可能很多人并不清楚这些出国申请的条件以及方式,今天我们就还介绍一下加拿大预科课程OSSD课程。
  OSSD(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是世界高质量、最权威的非应试中学教育体系之一,OSSD学术成绩受到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全世界大学认可,是进入世界顶级名校的通用文凭。如果你想高中毕业后直接进入国际顶尖大学就读本科,那么OSSD是你不可不了解的一个含金量极高的课程。

 

加拿大预科课程OSSD


  相比其他国际课程,你会发现OSSD课程有许多优势所在。环球加高同步课(OSSD)的成绩构成由70%的平时成绩加30%的期末成绩,更加考验学生的真正学习能力,这也意味着学生可以通多场考试来平衡自己的总体成绩,而不再是一场考试定生死。与A-Level课程对比,OSSD直接拿的是加拿大安省学籍,可以直接申请加拿大安省大学(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以本地毕业生的身份与其他毕业生竞争,申请优势更大。而他的学习时间也相对比较短,最快可以一年学完,并且学习课程也不会很难,所对于学生来说压力也不算很大。
  通过OSSD的同学,可以免雅思成绩直接申请国外大学,且其受全世界大学高度认可,可以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国内顶尖大学,升学率更是达到100%。
  目前比较知名的培训机构就是环球教育,环球教育的OSSD课程,让学生直达国际顶尖大学,申请加拿大名校,录取率成倍提高;申请英国G5精英名校无需A-Level成绩;申请美国名校GPA凸显优势;申请澳洲名校免雅思申请…能够让你在1年到1.5年的时间内直达名校。目前环球教育已经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学生,助他们抵达国际名校。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