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机经

2020年9月13日托福考试回忆机经

2020-09-1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2020年9月13日托福考试回忆机经

  2020年9月13日托福考试回忆机经,今天9月13日的托福线下考试已经结束了,考生们普遍反映本场考试整体难度不大。

  旧题重现

  独立口语:2019年9月7日

  综合写作:2020年1月4日上午场

  2020年8月26日线下&8月线上家考的原题

  (文末可直接领取8月在家考&SAT考试机经)

  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场考试的难度吧~

  阅读部分

  1. 中世纪城市发展

  2. 鸟的翅膀如何进化出来的

  3. 蝙蝠回声,蝙蝠超声波的特点,可以用来干嘛

  4. 深海生物多样性

  5. 关于mammoth和tools考古

  6.洛杉矶的traffic

  7 北美谷物贸易Grain in Colonial North America

  8. 火药在欧洲航海的应用

  9. 捕食者细胞

  10. 北美一种鱼类生存需要的河流特点和条件

  11. 私家车和公共交通的在美国的发展和带动经济

  12.鸟类从恐龙进化

  听力部分

  Conversation1:学生找academic advisor讨论下学期换课

  Conversation2: 一位女生想换到指定宿舍,但学校不同意

  Conversation3:关于换车位

  Lecture1:C.F的珠宝设计师

  Lecture2:美国不常见的一种agriculture

  Lecture3:天文学关于Titan星的模型

  Lecture4:关于微生物分析

  Lecture5:火星上的水

  Lecture6:关于mammoth和tools考古

  Lecture7:环境科学,美国不常见的一种agriculture方式,和forest一起xxx,然后讲了一些好处,对环境减少污水污染和提供天然肥料,还有对农民好处就是提供别的产品

  口语部分

  独立口语:(2019.9.7旧题复用)

  Task 1

  Some parents think that they should prevent their kids from making any mistakes. Others think that allow their kids to keep trying and make mistakes. Which one do you think is better?

  综合口语:

  Task 2

  学校历史系打算上线网上预约系统,这样方便和容易记。学生赞成,因为发邮件给教授要等很久才能收到回复,然而约到时效已经过去了。

  Task 3

  Mutualism生物共生,mutualism中单个的cheating行为。举的例子是丝兰蛾。会产卵在丝兰属植物上,幼崽以花为食,顺便帮它传播种子。

  Task 4

  延长产品life cycle的方法.:一是拓展市场,寻求更多的可能客户,举例一种橘子软饮在美国销售式微后转移南美市场重新成功,二是宣传新的用途,举例baking soda原本是烘焙用,后来烘焙的人少了,改为宣传其清洁效用。

  写作部分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University education should be free for students and financed by the government tax.

  你是否同意以下说法?大学教育应该对学生免费,并由政府税资助。

  综合写作:(2020.1.4上午场&2020.8.26线下&8月线上家考原题)

  American burying beetle减少

  1. 杀虫剂滥用

  2. 栖息地碎片化

  3. 有抢食生物竞争

  听力:反驳

  1. pesticide早于beetle引入开始用,而且另一个区域用很多但beetle数量没有减少

  2. 另一种相似生存环境的昆虫不受影响

  3. beetle有发达的嗅觉系统,嗅觉敏锐,可以在远处快速发现食物,其它动物不会威胁beetle

  面对考题多次复现

  且没有底线的出现了线上家庭版托福考试原题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