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听力

环球托福听力学科背景知识—人类学 Anthropology

2024-01-2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环球托福听力学科背景知识—人类学 Anthropology

  广州环球教育托福听力人类学(Anthropology)学科背景知识,继续了解其他古代文明(Other Ancient Civilizations)。

  文章结尾有词汇拓展,同学们注意留心背诵?

  其他古代文明

  (Other Ancient Civilizations)

  01

  相关题目

  TPO1-L3、TPO28-L4、TPO44-L3、TPO24-L3、TPO29-L3

  ● 北美(North America)克洛维斯人(Clovis)在11000年前到达美洲,是美洲最早的居民。

  他们是石器时代优秀的猎手,使用"克洛维斯矛尖 (Clovis point)"猎杀北美的巨型动物(megafauna)。1000年之后,像猛犸象(mammoth)这样的巨型动物在北美全部消失。

环球托福听力学科背景知识—人类学 Anthropology

  图源 网络

  ● 美国原住民 (the Native Americans)

  相关题目

  TPO7-L3、TPO36-C1

  ● 伊洛魁人和休伦人(Iroquois and Huron peoples)

  Iroquois和Huron peoples都生活在北美的五大湖地区(great lakes region),他们的生活主要依赖森林的自然资源,尤其是白桦树(birch tree)。用白桦树的树皮制作成独木舟(canoe)可以运载货物,和其他部落交易,并形成联盟(alliance)。

  ● 纳瓦霍人(Navajo)

  Navajo是美国原住民中人数最多的一支,居住于亚利桑那州的保留地(reservation in Arizona)中。Navajo的文化非常独特,尤其是他们独特的语言,甚至在二战中成为了美军的密电码,Navajo密码员也被称为“风语者”(wind talker)。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