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听力

托福听力听不懂,如何练好听力呢?

2020-09-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听力听不懂,如何练好听力呢?

      托福听力听不懂,如何练好听力呢?

  听力听不懂有的时候是因为生词的原因,但实际上更多的时候是我们认识的地方没有听懂。

  比如说你听完一个材料了之后,可以把听力的原文拿出来看一下,你会发现可能里面的单词都是认识的。

托福听力听不懂,如何练好听力呢?

  为什么没听懂?

  是因为我们对这些表达的发音不熟。

  很多时候我们在说英文时不会一个词一个词地蹦,比如说:

  I wouldn't have done it.

  这句话就会有很多吞音和连读。

  所以这就造成了一些听力中的障碍,最好的办法实际上就是多跟读模仿。

  拿过来一个材料之后,整体的先听一遍,听完了之后放一句录音暂停跟读模仿一句,放一句录音暂停跟读模仿一句,这个方法实际上我在之前的答疑中有提过,当时我说能帮助我们积累语言。

  但今天再告诉大家跟读模仿的另外一个妙用,就是可以去提升我们的听力的理解。

  因为通过这样的反复的练习,就能够让我们的耳朵对这个音变得越来越熟。

  所以下次我们再听到类似的发音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很好的听懂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