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托福备考 > 托福听力

托福听力备考须知的天文背景知识

2017-05-04 | 编辑: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听力备考须知的天文背景知识

 在电影娱乐之余,接触过托福的你和正在学习托福的小伙伴可能都会对“天文”类的专题感觉力不从心,具备一定的天文知识可以让你更容易取得托福听力高分,也可以在观看各大星际科幻类电影时从容理解。

  行星(planet):自身不会发光,环绕恒星的天体。我们居住的地球(earth)是八大行星之一,其余还有水星(Mercury)、金星(Venus)、Mars(火星)Jupiter(木星)Saturn(土星)、Uranus(天王星)Neptune(海王星)。冥王星(Pluto)由于本身轨道和大小的问题被踢出了行星的行列。

  小行星(asteroid)是太阳系内类似行星环绕太阳运动,但体积和质量比行星小得多的天体。太阳系中大部分小行星的运行轨道在火星(Mars)和木星(Jupiter)之间,称为小星行带(asteroid belt)。

  太阳大气(solar atmosphere)是太阳外边的大气层,从里向外为光球层(Photo-sphere),色球层(Chromo-spheres)和日冕层( sun-glow)。太阳黑子:(sunspot)在光球层上看到的暗斑叫太阳黑子.黑子的温度比周围光球的温度底,黑子是强磁场区。

  彗星(Comet),中文俗称“扫把星”,是太阳系中小天体之一。由冰冻物质和尘埃组成。靠近太阳的时候会有彗尾(tailof a comet)产生。

  流星雨(Meteor Shower)的产生一般认为是由于流星体与地球大气层相摩擦的结果(流星体可以是小行星带上的小行星),成群的流星就形成了流星雨。

  通过以上星体的基本常识,希望大家能够对托福听力的天文知识可以有所了解,面对天文文章可以很好的理解和解题。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