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北美专区

澳大利亚留学雅思成绩条件是什么

2018-07-26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澳大利亚留学雅思成绩条件是什么

澳洲留学雅思的具体条件有哪些呢?接下来老师就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一下澳大利亚留学雅思成绩条件是什么,看看中国学生到澳洲留学不同阶段要求的雅思成绩是多少。

  申请澳洲留学条件,澳洲高等教育在全球范围内久负盛名,而当中有一年制硕士受到了中国学生的喜爱,但是如今同样是有越来越多的学生赴英攻读本科学位。如此高三毕业后到澳洲上好考们一定要满足下面的哪些条件?

  申请澳洲留学条件,“中国家长一直都以为读预科就是在学外语,事实上此是一个偏见。澳洲大学需要大家首先去读预科,若是想通过这个缓冲模式使得国际生可以首先的适应澳洲的学习和生活。因为国内高中毕业生直接去读全英文授课的国外本科课程,学业压力可不小。”

  针对中国大陆的申请人员,若是直接入读本科需要起码一年以上中国大学学习经历,平均分数是80到85以上(不同专业,不同要求),留学雅思成绩要求是在6.5到7.5(不同专业不同要求,而当中的商学院所有专业都要求7分以上),同时并不是所有的专业都接受国际学生申请;若是通过了预科申请,那么就要首先的进入悉尼大学预科,再利用预科的所有考试,并用预科最终学术成绩重新申请本科,入读预科的雅思要求在5分至6分之间(根据时间长度不同),并要求高中平均分至少80以上。

  上述老师介绍的是澳大利亚留学雅思成绩条件是什么的内容,事实上去澳洲留学最为看重的是学生的平时成绩以及各个方面表现,因此只要认真完成现有学历的课程,不管哪个学生都有机会进入澳大利亚的学府深造。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