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北美专区

越南雅思考团,雅思成绩提高1分

2018-04-19 | 编辑:广州环球教育 | 分享到
摘要:越南雅思考团,雅思成绩提高1分

首先你会问,去越南考试和大陆有什么区别呢?

简而言之就是

相对给分高呀!!!

中国大陆地区雅思压分。这是不争的事实。自2010年起,官方在大陆展开了反应试攻势。

大陆口语反制措施:

①对背诵的反制  ②对雷同内容的反制  ③加强Part3的灵活性

大陆写作反制措施:

①对于结构的反制,用模版降分  ②对于语言的反制,雷同表述降分

而越南尚未执行反应试措施是核心原因。中国考生人太多,答案被用重复太多,很容易会被判定为内容雷同。在越南,考生少了,雷同答案就少了,相对你就能得到比较好的分数。

其次,雅思考试中心在亚洲地区使用两套不同的卷子,分别是大陆卷(中国大陆)和亚太卷(亚太地区其它区域),而越南使用的就是亚太卷。

亚太卷的整体难度相对较低,而且作文部分不容易出怪题偏题,比较中规中矩,好好准备的话,能够有效提高分数。

雅思报名,我们来报名;往返机票,我们来准备

酒店住宿,不用您担心;考试接送,我们来负责

4月名额爆满;5月换题不约;6月名额有限赶紧上车

关键是性价比超高!!!

越南雅思考团,雅思成绩提高1分


考团优势:往返直飞  领队老师带领集合登机

越南胡志明IELTS四天团

豪华大巴专车接送机、接送考,酒店分房入住

每天自助营养早餐、游玩当天午餐

越南胡志明IELTS四天团

美湫一日游

越南胡志明IELTS四天团

IELTS教师随团考前指导,保持考前最佳状态

早去晚回,完美的行程设计,保持考前最佳状态

日期行 程用餐酒店

第一天08:20

广州机场集合,领队老师带领办理出境手续飞机上三星酒店

抵达胡志明后领队老师带领乘车前往酒店,分房入住,休息

第二天06:00

叫早,酒店内自助早餐酒店早餐午、晚餐自理三星酒店

07:00  老师带队,送往考场(根据与考场的远近安排合理时间)

12:30—13:30 考试结束后带领同学们返回酒店

:由于口语考试需要在同学们考完试后才能得知考试地点,故口语和写作在一天考试的同学们午餐用餐时间根据下午考试行程安排,如下午考试较早则同学们用餐时间会紧张,请理解!

用餐后直接前往考场进行口语考试

考试结束后专车接回酒店休息(下午无考试的同学用完午餐直接乘专车返回酒店,不可擅自离开酒店,如有问题需及时和领队老师确认沟通)

第三天07:00

吃早餐出发酒店早餐美湫午餐、晚餐自理三星酒店

09:30  抵达美湫,乘船游览湄公河两岸风光,参观越南南部特产椰子糖制作过程

09:30  当地特色午餐

14:00  午餐后前往参观水果种植园。在这儿可以品尝水果、蜂蜜、蜂蜜茶等当地特产。听越南南部才子弹唱

18:00  抵达酒店

第四天08:00

酒店内自助早餐酒店早餐午、晚餐自理回京

11:30  前退房,集合前往机场,返回广州

☆费用包含:往返越南机票费用、机场燃油及税费、签证费用、机场往返接送费及送考场交通费用、全程三星级酒店标准间三晚、三个酒店内早餐、一个当地特色午餐。

☆费用不含:

1、考试报名费及转考费

2、学员自由活动期间个人消费及酒店内的额外消费

3、因个人疏忽,违章或违法引起的经济损失或赔偿费

4、因个人原因丢失护照证件滞留产生的一切费用

5、如遇到天气、罢工、航班取消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所产生的费用

6、上述“费用包含”条款中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

☆备注:

1.为考试团统一管理,考场尽量由考场由旅行社统一报名。

2.航空公司规定,团队机票不能改签、改期、退票。机票按顺序使用,前段未使用,后段自动作废。

3.如有人提前返程及离团,及时联系带团老师说明情况并填写离团申请书。

4.用餐时间在飞机上,以飞机上餐为标准不另退餐费。

5.遇航空公司调整燃油附加费,价格将相应调整。

*以上行程根据当地情况有所变更及调整*

Tips:

一、必带物品

1.个人有效护照、签证、二寸白底照片两张、考试用具。

2.必带药(感冒、肠胃、晕车船、中暑、创可贴等及自身疾病所需药品)。

3.手机:请提前开通好国际漫游,保持手机畅通。

4.行李:每位客人可携带一件手提行李登机,规格以不超过标准(长56CM,宽36CM,高23CM)为准,数量以不超过20公斤为准。箱式的、带拉杆的行李乘国际航班时必须拖运。

注:贵重物品(包括证件)不能放在托运行李里,需要随身携带;以下物品不能随身携带:液体物品、酒类物品、水果刀、小剪子及指甲刀,必须托运。

二、出团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团属集体活动,学生在旅程中一定要听从领队老师统一安排,必须遵守时间,统一行动,不可擅自离团,晚上外出活动不得少于三人,且提前告知领队老师。

·请妥善保管您的贵重物品(护照、身份证等证件、钱币、照相机、首饰等)不要留在房间内、旅行车上,一定要随身携带,若丢失自负,请务必注意。

·团队出入境所带的行李物品,应遵照海关规定,据实申报,贵重物品须报关(如摄像机、高级照相机),团员出关每人最多可带人民币20000元或美元2000元、港币16000元。进入中国海关时,成年旅客可带免税酒一瓶、香烟2条。超逾此范围则有可能被征税。高级相机、摄像机、CD等物品若被查出,要按规定交税。不得走私漏税,不得携带黄色刊物、法轮功等违禁品,如有违法后果自负。

·请爱护酒店房间设施,如有损坏,需赔偿。

·酒店房内的闭路电视是收费的,请不要随意按动。

·请保持旅游大巴内卫生,车内不准吸烟,随地吐痰和乱丢垃圾。

·飞机上的刀、叉及耳机为非赠品,机上严禁吸烟。

·在外期间,如需兑换当地货币可向带队老师提出帮助办理。

·团体出行是集体活动,住房按惯例原则是安排同性二人房,由领队老师统一安排,如若学生要求单独居住, 须支付相应的费用。

温馨提示:

酒店不允许带榴莲红毛丹火龙果山竹菠萝蜜等水果进房间,一经发现将会重罚。

酒店衣柜是挂干衣服的,不要把湿衣服挂到柜子里面,造成损坏则需赔偿。

酒店不允许在房间吸烟(专门的吸烟房除外),一经发现将会重罚。

不能损环酒店公共财务,一经发现将会重罚

越南签证是另纸签证,请不要将签证页贴在护照上面。贴在护照上面将会影响入境。

参展客人如果携带海报或者展品入关会被海关索要小费或者罚款。建议如果海关要钱要得比较多的时候可以态度好一些和海关商量一下给个200-300元人民币就好。

越南全年高温多雨,年平均气温在24℃左右,南部分旱雨两季,5月至10月为雨季,北部四季分明,冬季清爽宜人,夏季温暖而湿润。

关于穿着:在越南白天可穿着轻便夏装,可携带一件薄外套,避免空调房间、车内冷气太低着凉;夜间有时较凉,需穿秋外套。进入正式场合时,不可穿拖鞋、短裤短裙、无袖上衣等不适宜的衣服

关于插座:越南的插座与中国基本相同,中国电器插头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插头转换器。个别酒店房间插座与国内不同,酒店前台一般有备,可以前台借用。

关于通讯:

越南拨国内座机:0086+(第一位是0的省去不拨)区号+电话号码

越南拨国内手机:0086+手机号码

国内拨越南座机:0084+(第一位是0的省去不拨)区号+电话号码

国内拨越南手机:0084+(第一位是0的省去不拨)手机号码

越南手机拨打越南手机:直接拨手机号  需拨手机号前面0+号码

关于现金及银行卡:

越南不流通人民币,需要您在出国前将人民币兑换为美元,到当地再兑换为越南盾,兑换方法请拨打各大银行的客服电话询问,请务必及早兑换

中国海关规定每人最多可以携带人民币20000元或折合5000美金的等值外币,所以兑换的货币够用即可

在越南购物,大商场多可刷银联卡、MasterCard、VISA卡,建议您将钱存入卡中,各个银行、各种卡情况不同,如何在越南使用银行卡请咨询发卡行

环球游学全体老师预祝所有考生心想事成、收获理想成绩!

上一篇: 金融学和经济学的区别

下一篇: GMAT新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