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环球优思KET/PET模考实战演练回顾!线上线下、教师评价报告统统都有!

2024-03-2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环球优思KET/PET模考实战演练回顾!线上线下、教师评价报告统统都有!

  3月16-17日,环球教育广州学校KPF教学部精心策划了两场KET&PET考前口语实战演练,旨在为即将迎来KET与PET考试的学员们提供更全面的备考支持。通过这次口语实战演练,为每个学生们提供了专业的评分和个性化指导,帮助学员们查漏补缺、提升口语表达能力,为他们在KET/PET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考前口语实战演练由环球教育广州学校KPF教学部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精心策划,根据真实考试情况精心设计题目,力求与实际考试难度相当、题型相符、流程相合。同时,我们还配备了专业考官进行口语评测和全程模考,确保活动的严谨性和真实性。

  1

  活动当天

  活动当天,学员们在经验丰富的学术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仿佛置身于真实的考场环境中。我们精心准备了与考官在线上和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模拟了真实的口语考试环境。在考官的引导下,学生们展现出了自信大方、思维灵活的语言表达能力,完美演绎了英语交流的乐趣和魅力。

  线下

广州环球优思KET/PET模考实战演练回顾!线上线下、教师评价报告统统都有!

  线上

 广州环球优思KET/PET模考实战演练回顾!线上线下、教师评价报告统统都有!

  2

  评价报告

  学术指导老师不仅即时对学生们的答题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和评分,还根据剑桥标准给出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包括语法词汇、发音、互动沟通等方面的深刻分析和点评,并为他们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技巧,帮助他们克服口语上的不足,提升能力,提高成绩!

 广州环球优思KET/PET模考实战演练回顾!线上线下、教师评价报告统统都有!

  学员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情和进步潜力。通过与同伴互相交流、彼此倾听,他们在口语表达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参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前口语实战演练让他们更加自信、更加从容应对KET/PET考试的挑战。

  3

  实战演练总结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学生对进步的追求、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以及我们教师团队的专业度和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作为环球教育广州学校的一分子,我们将继续举办各种线下线上模考等相关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成长空间。

  NEXT

  KET/PET/FCE全真模考火热进行中

  每月均有模考机会

  名额有限 扫码预约报名!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