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环球教育剑桥TKT考试开始报名啦!抓紧时间抓紧机会

2024-03-1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环球教育剑桥TKT考试开始报名啦!抓紧时间抓紧机会

  如果你

  想要获得国际认证,含金量极高的职业证书

  不懂授课,花费大量时间备课却得不到学生的回应

  不善表达,专业有余,亲和力不足,无法激励学生

  气场不够,讲台放不开,上台就紧张

  人格魅力,为什么其他的老师可以和学生打成一片

  剑桥TKT证书,教你做无可替代、受学生欢迎的英语教师!

 广州环球教育剑桥TKT考试开始报名啦!抓紧时间抓紧机会

  01

  什么是TKT考试

  TKT(Teaching Knowledge Test)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认证考试,专为母语系非英语国家的中小学或成人英语教师研发的英语教学能力认证考试,主要测试考生对语言及语言应用基本概念的掌握,以及对教学与学习的背景知识及实践过程的把握。该考试及其证书具有国际水准,考试可以借此进一步丰富教学专业知识,拓展事业发展前景。

 广州环球教育剑桥TKT考试开始报名啦!抓紧时间抓紧机会

  02

  考试内容

  TKT证书包括五大模块,由三个核心模块和两个专业模块组成。

  核心模块

  模块1:语言教学背景知识

  考查语言及语言学习、语言教学背景知识(Language and background to language learning and teaching),主要测试在英语语言教学中用来描述语言、语言应用及语言教学技能的常用术语及概念。

  模块2:语言教学规划

  考查教师单节课程和系列课程设计能力以及教学资源运用(Lesson planning and use of resources for language teaching),包括如何编写教案,进行教学目标设定,如何设计课程,如何在备课时使用资源、材料和教具的知识。同时考核教师如何将教学目的转换到一堂课或是一系列课程上,选择和使用恰当的课堂活动以适合于各类学生,以及选择和使用恰当的考核方式。

  模块3:课堂管理

  考核教师管理教学和学习过程的知识(Managing teaching and learning process),如: 课堂交流的形式,课堂反馈,更正学员错误的技巧和教学角色。此外,本模块还考查教师与学员的课堂语言。

  专业模块

  CLIL模块:学科内容和语言综合学习

  考查学科内容与语言的融合性教学(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从教学的角度考查考生学科教学方法和学科知识,包括教学计划,国际学科教学资源,学科与语言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同时也侧重考查考生对于学生的学习需求(例如内容、语言、交流沟通、认知)和学习策略培养。

  YL模块:少儿英语

  考查少儿语言学习者的英语教学 (Young Learners),考查少儿语言学习理论,少儿语言课堂设计,少儿课堂管理方法和评估方式。

  03

  报考条件

  参加TKT的考生应具有一定英语水平,如PET(Preliminary English Test), 雅思4分, 或相当于欧洲语言教学参考标准B1级别。

  没有教学经验的考生或希望进一步丰富及更新自身教学知识的在职英语教师,或是想由其他项目目转为教授英语的教师都可以参加TKT考试。

  04

  考试时间

  2024年5月30日

  05

  考试模块

  上午9:00--12:30:

  CLIL、YL

  下午13:30-19:10:

  模块1、模块2、模块3

  06

  考试地区

  广州环球教育-淘金校区(以通知为准)

  07

  报名截止

  2024年4月,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