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环球KET/PET师资团队重磅介绍!是谁家的老师这么专业又有趣呀!

2024-01-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环球KET/PET师资团队重磅介绍!是谁家的老师这么专业又有趣呀!

  在广州环球教育有这么一群KET/PET老师!

  熟悉儿童心理学和教育学理论

  可以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学习需求

  设计出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的教学内容

  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以更高的课程服务水准,帮助更多学生实现卓越!

广州环球KET/PET师资团队重磅介绍!是谁家的老师这么专业又有趣呀!

  今天就来见识下这些KET/PET优秀老师们的十八般武艺!

  Susan Fu

  教学背景:

  资深英语教学和考培行业专家,新浪五星金牌出国考试名师,环球十年功勋教师,名人堂教师。多次被集团和环球教育授予“优秀管理者”“最受学生爱戴奖”“环球优秀教师奖”和“教研成就奖”等。剑桥大学TKT英语教学能力四科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持有者,CELTA国际教师资格证书持有者。

  主教:

  KET全科 、PET 全科、FCE全科

  教学特色:

  拥有高效完善的教学体系,独创3L+2R听力教学法。教学耐心,负责,善于鼓励启发学生,善于调动课堂气氛。

  熟悉剑少、剑桥五级、雅思托福等语言能力测试出题规律,教授内容高效,实用。

  教学实力:

  帮助学生突破瓶颈,实实在在帮助学生们提分。

  教学效果显著,高分提分学员众多。

  凭借多年教学经验和扎实专业知识,成功培养了众多出色教师,通过教学培训,帮助他们提升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

  参与编写:

  《环雅剑12教研专刊》《剑桥五级考试冲分宝典》《剑桥雅思14全真试题最新解析》等

  Amy Luo

  主讲科目:

  自然拼读,KET全科,PET全科

  个人经历:

  深耕教培行业十余年,指导过的学生年龄层覆盖范围广;

  不断精进教学教研能力,并获得TKT、TEFL等国际证书;

  曾与外教合作教学并在剑桥少儿英语课系取得优异教学成果。

  教学经验:

  熟悉K12阶段学生特点和教学,深研剑桥考试体系,教学经验丰富

  课堂上善于结合游戏帮助孩子操练所学知识,寓教于乐,通过营造轻松有趣的课堂氛围,让孩子从乐趣和成就感中提升学习动机,耐心细致

  能根据学员情况进行个性化教学,精准把控薄弱项,针对性调整合适教学方案。

  成功案例:

  所带的自然拼读学生均在短期内能达到“见字能读,听音能写”的教学目标。

  所带KP学生成绩在短期内得到迅速提分。

  H同学1个月内从不认识26个字母到熟练拼读CVC单词。

  L同学2个月内从不敢开口说英语到自信用英语进行交流沟通。

  Richard Yang

  主讲科目:

  KET/PET全科  BEC初级全科  YLE全科

  教师背景:

  国外考试(剑桥体系)多年考辅经验,指导过的学生年龄层从青少年覆盖到成人。

  曾自我主导教学并在剑桥通用英语体系(KET/PET)取得优异教学成果。

  辅导学生KET/PET取得高分,并在小升初获得名校录取。

  教学风格:

  环球教育骨干教师,课堂活跃,氛围轻松,寓教于乐让学生在快乐的氛围中充分掌握知识。

  善于把握学生的学习特性,针对性安排学习活动,科学系统合理地展开教学,让学生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得到提升。

  成功案例:

  最快在一个月内帮助学员提高20分,顺利通过考试

  KP学员整体通过率高,众多学员获得优秀及卓越级别

  所授BEC学员,课程结束后成功获得B1证书。

  Anna Zhao

  主讲科目:

  自然拼读/剑桥少儿英语/ KET全科/PET全科

  教师背景:

  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持有国家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深耕青少英语培训多年,培养了众多KET/ PET优秀学员;曾任职于国际学校,熟悉国际教育体系,注重提供丰富的内容,引导学生学以致用。

  通过日常应用来提高学生的口语和写作能力;深入浅出地解释文章,帮助学生理解并掌握词汇量和语法;提供优化的备考技巧和策略,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KETPET考试。

  教学特色:

  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学生的需求和学习风格设计个性化的教学内容和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兴趣并积极参与;鼓励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倡导合作学习和实际应用,以帮助他们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技能。

  成功案例:

  所带学生KET通过率90%,优秀率60% PET通过率80%,优秀率40%

  Kunyu Huang

  教师背景:

  英语与汉语国际教育双专业毕业

  主教科目:

  KET全科 和 PET 全科

  教学特色:

  能够全面分析学生的特点和弱项,为学生定制整体的学习计划,同时查漏补缺,突破学生弱点导致的瓶颈

  因材施教,针对学生的性格特点、学习习惯等采取个性化的教学方法和练习模式

  讲练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点并与练习巩固相结合,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