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剑桥KP最新考试日程小学生在暑假如何科学备考?

2023-07-2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剑桥KP最新考试日程小学生在暑假如何科学备考?

  剑桥KET、PET考试是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英语能力评估考试,对中国小学生来说,KET、PET考试是一个很好的英语学习激励和检验。同时KET和PET的证书也是进入语言类中学或者超一梯队等学校的利器。

  阅读更多英文资料

  中大概会有30小题,对孩子的综合理解能力、信息提取能力、信息转换能力会有比较高的要求。所以孩子平时一定要多进行课外阅读,提升阅读能力。

  给大家推荐一些课外阅读书单:

 剑桥KP最新考试日程 | 小学生在暑假如何科学备考?

  熟练短文写作

  KET、PET写作对孩子书面表达能力要求较高,孩子需要掌握不同功能的句型和连接词。练习不同话题的短文写作尤为重要。

  给大家推荐《剑桥写作一本通》。里面数理了写作的全流程和关键技巧,并且有真题能让孩子练练手。

  做剑桥模拟测试

  剑桥KET、PET考试不能简单的通过孩子的就读年级来判断孩子适合考哪个级别,主要还是要看孩子现在的能力水平,所以模拟测试很重要。

  大家可以让孩子花30分钟做一下这份官方模拟测,了解孩子自身情况,找准备考级别。

  提高学习动力

  对备考KET和PET来说,有一个正向的学习伙伴很重要,好的学习伙伴可以一起相互鼓励、获得更多学习动力。

  大家可以加入一下我们的家长交流群,多和有经验的家长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系统备考

  孩子应该要根据孩子的实际水平进行合理的规划。先通过模拟测试了解孩子实际水平,找出缺漏点,然后再对缺漏点进行逐个突破。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