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雅思课程收费标准?雅思培训大概多少钱?

2023-01-3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雅思课程收费标准?雅思培训大概多少钱?

  雅思分数仍然是很多人办理出国留学的一大阻碍,尤其是雅思语言成绩在申请中还占有很大比例,所以很多同学会选择雅思培训,说到培训很多家长和同学们也会雅思雅思培训的效果以及费用,所以经常也会有同学在网上问,广州雅思课程收费标准?雅思培训大概多少钱?

广州雅思课程收费标准?雅思培训大概多少钱?

  广州雅思课程收费标准?雅思培训大概多少钱?

  在广州,雅思培训机构众多,大部分机构开设VIP小班以及一对一课程,也有小部分机构开设雅思大班课程,比如广州环球雅思培训机构。那广州雅思培训收费标准是什么呢?雅思培训大概多少钱?回答:不同的机构、不同的班型有不一样的收费,详细的收费标准可以电话微信咨询各机构老师了解!第二每个考生的雅思基础水平差别很大,所以雅思课程也是有差别的,基本上可以分为英语能力班、雅思基础班、雅思强化班,根据英语基础不同、选择的班型大小不同,费用也有所区别。

  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和所需目标分来选择课程和辅导时间,所以在让让课程顾问老师根据情况进行班级推荐之前,建议大家先进一步测试一下雅思基础,这样不仅能帮助学员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同时又能避免浪费额外的精力和金钱。学雅思到环球 26年品牌保证广州环球雅思托福班雅思面授课/雅思在线课程雅思1对1、雅思小班、常规班总有一款适合你!更多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