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靠谱的留学申请中介机构怎么找?留学中介能够提供哪些服务?

2022-08-0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靠谱的留学申请中介机构怎么找?留学中介能够提供哪些服务?

  01

  如何选择靠谱的留学中介

  首先,要学会根据自身条件去选留学中介。举个例子,假如成绩98/100,重点大学,GRE330以上,申请国外研究生,各项硬性条件都不错,基本上任何一家稍微正规的机构,都不会不靠谱,因为他们要拿你做案例,你会是他们重点关注对象,就算是你不交代,他们也会拿出最好的文书老师来给你写文书。那这个时候,其实要看机构往年案例,文书案例,来看看他们的质量来筛选。当然还有合同的价格,这个其实看个人了!冲刺名校的学生一般不太在意价格,哈哈哈。

  其次,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不能只看规模。举个例子,假如你不是优等生,成绩一般,申请的学校一般,你去大机构可能关注度不够,毕竟一个老师带很多学生,要么小机构工作室,关注度够了,那么质量够不够,这个就是你需要关注的点。小机构不代表质量不行,大机构不代表质量一定强,这个大家都应该知道!所以看老师资质,沟通细节,文书范本,合同服务内容,网上评论,这些来综合判定,当然还有合同价格!毕竟同样一个合同可以从1k-30k不等。

  所以其实,怎么选留学机构,真的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来,你自己在什么学术水平,你申请那个国家,这个国家看重那些学术条件,你目标院校,你对于机构的留学费用期望区间,这些都是选择机构的一个标准。大家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一个整体水平,再去选择机构,把范围不断的精确化,那最后肯定会选到自己心怡的机构。

靠谱的留学申请中介机构怎么找?留学中介能够提供哪些服务?

  02

  留学中介能够提供哪些服务?

  一个完整的申请出国留学的流程,中介能帮你的有:

  第一步:选校定位(中介整,你来确定行不行)

  第二步:提升均分雅思等背景(中介给规划给目标,但是结果需要自己来完成)

  第三步:文书创作(中介整,你来确定满不满意)

  第四步:网申(材料自己准备,中介给准备要求以及网上递交申请)自己DIY最模糊的两个点在于第一步和第三步。专业信息了解不全面,对自己定位不准(985,均分79觉得自己能上牛津剑桥/一本,均分90,觉得自己只能去QS100以后),导致选校困难,搜集专业信息以及往届案例需要太多时间;没写过文书,不知道学校喜欢看什么样的,英语不行,一动笔就脑壳疼。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