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环球雅思和新东方哪一个好?雅思培训班对比!

2021-11-1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环球雅思和新东方哪一个好?雅思培训班对比!

  以前也是因为考试成绩一直不理想才报上雅思班,其中去过环球雅思和新东方两家机构,最近网上有不少同学问这两家机构比较多,主要是上课效果,师资等方面比较多,主要是上课效果,老师,收费比较多!以下我就根据我所了解的情况以及自己的视听经验与大家分享环球雅思和新东方哪一个好?真切的感觉对比之下。

 环球雅思和新东方哪一个好?雅思培训班对比!

  1.首先看一下环球雅思怎么样?

  成立20多年来,是一家专业的出国留学语培培训机构,致力于为雅思,新雅思,SAT,GRE,GMAT,SSAT等海外学习考试培训,实施个性化针对性服务,采用学习材料:实用雅思考试出题机构剑桥大学出版的《雅思备考教材》《剑桥英语》和环球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内部教材,环球雅思课程按学员英语水平划分,大部分都是雅思小班课授课,一对一的价格相对较高。

  2.再说说新东方的雅思吧?

  新东方雅思语言培训是新东方旗下的一家专门从事海外语言培训的机构,是新东方的核心项目之一。新东方是按大班和小班计费,大班差不多一门三千多,费用最高为25人的大班,要3980元,只有28节课,上课比较吵闹,小班8人班雅思直通车中的课程目标是33600元,假如住宿要加5000以上,而课时只有100节课。

  谈到环球雅思和新东方哪个好,我自己比较师资,上课的形式,收费教材后,两个机构都很不错,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报名。

  这些都是我对环球雅思和新东方哪一个比较好的了解,现在环球雅思寒假班可以预约免费试听课程,戳客服即可咨询,你也可以多家对比,选择满意的学校。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