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美国会计硕士专业好吗?就业如何?申请要点是?

2021-10-2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美国会计硕士专业好吗?就业如何?申请要点是?

  美国会计被需要的量大,高回报,这个热门的专业会计是“商业的语言”美国会计硕士注重培养学生的会计技术和职业技巧,强调为学生在高速变化的商务环境做好准备,并且强调培养具有全球视角、高度责任感和未来领导能力的人才。我想是待学成时是不愁就业的~那么在申请的时候有几个要点要知道一下哦~

美国会计硕士专业好吗?就业如何?申请要点是?

  除了开设MAS的学校对申请者的背景有特殊要求之外,只要是本科学位就可以申请。

  学术背景:通常需要申请人获得认可的学士学位。(看院校具体要求)本科不是会计专业的同学,一般还是会要求一定的先修课程,如统计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且成绩能达到B或以上。

  GPA要求:基本上最低要3.3以上,强烈建议申请人GPA达到3.5,更具备申请竞争力。

  语言要求:美国会计专业一般对托福成绩的要求为80以上,但实际上大部分排名100以内的学校要100以上。

  GMAT/GRE:申请美国会计专业,学校一般优先接收GMAT成绩,部分学校接受GRE申请。

  科研/实习:虽然大多数院校不要求工作经验,但在评估申请时学校会综合考虑申请人的工作经验,如兼职工作,实习,暑期工作,志愿者工作以及校园活动等。

  实习方面一定是和专业相关的实习经历,尽量去大厂名企,且实习一次不要低于1个月;

  科研方面可以参加跟会计专业相关的活动竞赛,或有机会跟着教授做做研究,能发表论文也是很好的加分项。 详情咨询老师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