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参加雅思班需要多少钱

2020-12-01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参加雅思班需要多少钱

  参加雅思班需要多少钱,各大培训机构已经开始了寒假雅思班的招生。雅思班再一次进入我们的视野中来,确实雅思班比起其他班型,最大的好处就是短期高效,特别适合备考时间不多的学生,以及雅思目标分数比较高的学生。如果我们打算班名班,就不得不了解一下雅思班的学费。

 

参加雅思班需要多少钱


  全日制班的课程的费用除了学员的基础,课程安排以及培训时长变成了影响课程价格的主要因素。大家必须要先问清楚全日制班包含有哪些课时,讲课的所有内容以及能提升的分数是多少,有一些机构的全日制班课程设有组合班,即两个又或者是两个以上的培训课程打包合并到一起,如此学习周期肯定更长了,收费上肯定也是更多了。还有是班型,教育机构开设有2至4人的精品小班课、10至12的普通小班课,而有的教育机构也基本上都包含有25人以上的大班课,但是很少是能开得起来。标准基础阶段的课程,小班价格与大班课相比多了差不多两倍上下。
  雅思全日制班培训给学员供应全日制式的培训机构,辅导老师更全的辅导,更加可以帮助学员有效复习。资深的老师是学员增加分数的前提,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课下有助教员监管指导一起进行,重视了学员们的课下学习,同时进行阶段性的雅思英语程度测试,从而方便授课安排得更加合理。
  总体而言班在假期上设置更多,特别是适合时间很少的学生,又或者是院校课业紧没有时间参加辅导班的在校生。有关雅思考试班,每个雅思机构都会有不同的费用标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