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2021年英国首所录取分数降低的大学竟然是它?

2020-11-3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2021年英国首所录取分数降低的大学竟然是它?

  今年无疑是英国各院校的高光时刻,仅中国学生的留学申请就暴增的31%,在争取为数不多的名校名额。想想就知道竞争有多激烈。

  而英国高校,不仅没有收紧相关政策,还开始释放出友好信息。

  01

  首所大学降低2021年入学要求

  据英国《卫报》报道,伯明翰大学成为了英国首所降低2021年入学要求的大学。

  考虑到新冠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影响,伯明翰大学宣布:

  大部分本科课程的A-level入学要求将会降低一个等级,这也就意味着,原本要求成绩达到AAA的课程,学生明年拿着AAB的成绩就可以入学了!

  伯明翰大学是英国享有盛誉的罗素大学之一。

  目前罗素大学集团共包括24所英国名校,比如牛剑、帝国理工、UCL、LSE等G5名校均在其中。

  《卫报》报道称,伯明翰降低2021年入学要求的决定可能会给其他大学带来压力,迫使他们效仿!

  伯明翰对入学要求的调整将可以适用于大多数本科课程,但不包括本科预科以及有外部监管的医学、牙科和口腔卫生、护理和理疗等学位课程。

  伯大校长大卫·伊斯特伍德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将课程入学要去降低一个等级,可以缓解一些焦虑,并确保选择申请伯明翰大学的任何学生都能获得入学的最佳机会。”

  同时校长还补充说,为2021年入学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减轻新冠疫情给所有师生带来的压力。

  埃克塞特大学的社会流动性教授教授李·埃利奥特·梅杰 (Lee Elliot Major) 表示支持伯明翰大学的决定。

  另外,英国教育部正准备对英国大学本科录取方式进行改革。

  教育部长11月13日宣布,根据改革现行招生制度的提案,英格兰学生只有在取得最终考试成绩之后,大学才能发offer。

  目前该提案已正式进入审查阶段。英国大学联盟 (UUK) 表示,到2023-24年,全英国都可能会采用新的招生制度。

2021年英国首所录取分数降低的大学竟然是它?

  02

  首开先例,学费减免

  不只是录取要求降低,学费减免的消息也出现了!

  赫尔大学20日官宣,将成为英国第一所实施中国学生和英国学生统一收费标准的学校!收费标准的调整将于2021年9月起开始实施。

  而且,赫尔大学表示,明年研究生的学费最低只要7850英镑!

  根据赫尔大学官微消息,几个主要学院明年的研究生课程学费范围均在7850-9250英镑之间。

  其中,商学院的研究生学费为9600英镑(不包括MBA);而文学院和政法系专业的学费是最低的,只需要7850英镑。

  赫尔大学还表示,目前学校官网的学费信息显示暂未完全更新完毕,具体数值正在更新中,某些特殊专业的具体学费均以学校最终更新数据为准。

  而除了赫尔大学之外,还有以下这些学校对留学费用有所调整:

  拉夫堡大学:

  2020年语言课费用减免10%。

  利物浦大学:

  对于今年所有参加12、10和6周PSE课程的学生将减免原学费的50%。其中,PSE期间减免学费的30%,升入正课后再减免PSE学费的20%!

  英国女王大学:

  正课全额学费减免10%。

  伯明翰大学:

  为今年5月最后一年的本科在读生提供直升研究生课程学费优惠,符合要求的学生将获得1500英镑(合人民币约1.3万)的学费减免。

  杜伦大学:

  为今年9月入学的留学生提供20余个商科硕士专业25%的学费减免,最多可减免7350英镑。

  由此可见,今年英国各大学为了招生也是拼了!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抓住这些机会!

  与此同时,在英国留学的小伙伴还还需要注意,虽然圣诞节将会解封,小伙伴们还是要避免聚集,保护好自身安全。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