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有什么雅思班

2020-11-30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广州有什么雅思班

  广州有什么雅思班,在广州,很多考生都有学习雅思的需求,所以也相应的有很多雅思培训班,但是雅思培训班常见,雅思培训班却并不常见,一般有能力办雅思班的机构,都是比较大型知名的机构。雅思班的学习效果比普通的培训班效果会好很多,很适合只有短时间备考的学生,那么广州有什么雅思班呢?
  提起雅思班,在广州地区,就必定会谈起环球雅思,环球雅思专注培训雅思23年,同时也开创了雅思班的学习,那么,在环球雅思学习,有什么优势所在呢?

 

广州有什么雅思班


  这里要给大家讲的是环球教育机构的优势:主要给学员们量身定制了个性化学习计划,同时还匹配针对性更强,可以真正满足不同类型学员的学习需求;同时可以获得大限度的互动学习,充分的获得和老师交流的机会;学员课时靠谱,若课时要进行调整,能够和老师协商进行灵活调整,不会由于错过上课时间而不能跟上往后的学习进度。
  环球教育的雅思培训课程可划分成基础课程、强化课程以及冲刺课程。首节免费试课时对学员进行英语方面的测评,这样才能按照学员自身英语水平分阶段系统的做稳步提升。基础课程针对基础十分薄弱的学生设计;强化课程真击中国考生英语学习里的弱点,强调题型的理解以及技巧的快速掌握;冲刺课程对于应试方法与解题思路,帮助了学员将考试规律了解,从而获得理想的考试分数。
  环球教育雅思托福外教都是聘请自欧美国家,语音纯正,同时毕业于国际知名的院校,手中都持有雅思托福教师资格证。通过面试的导师还需要接受环球上课流程与教学技能培训,因为只有经过这两层考验后才能正式上岗授课。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