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的学生,能够学到什么

2020-11-24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出国留学的学生,能够学到什么

  出国留学的学生,能够学到什么,现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将孩子送出国门,让他们接受国外教育,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国一步一步走向繁荣昌盛,出国留学,还如从前那般值得吗?出国留学的孩子能学到什么嗯?
  留学,首先学生会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接受不同于国内的教育文化的熏陶!几年的留学生活,孩子首选不论是在思想还是想法上更容易适应不同的文化环境以及更快的接受文化地域的差异!
  其次,国外教育一直实行的是“放养”式的,重在于培养学生的想象力,所以大部分的留学生想象力无比的丰富,国内的学生受教育一直都是题海战术,大部分的学生只是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书本上的基础知识!

 

出国留学的学生,能够学到什么


  最后,最留学教会我们的是辩证式的思考从一个问题的多个方面来对比,举一反三,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用辩证性的思维来看待问题解决问题!
  大部分国内的学生觉得高考是唯一的出路,一场成绩便决定了终身,只有好的成绩才能进入好的大学,其实不然,申请国外的大学则有更多的方向。留学是为了让孩子接触到不一样的社会,不一样的生活,去感受更多彩的人生。
  在选择海外院校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综合对比国外中学的各方面,可以多参加各教育机构举办的大型教育展,因为这种规模的教育展通常会汇集众多院校招生代表,有利于家长获得一手资料并进行同类比较。环球教育刚好会举办国际择校展,届时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