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出国留学要选择什么专业

2020-11-20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出国留学要选择什么专业

  出国留学要选择什么专业,选择出国力学的人越来越多,不管是读本科还是读研,专业选择都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么如果你要出国留学,什么专业比较适合呢?
  1文学类专业
  专业包括: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三大类。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国民经济部门,尤其是外事、外经、外贸等部门,涉外企业、各大宾馆、金融、保险等单位从事实际业务和管理工作,也可在各类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2历史学类专业
  培养目标:历史学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有进一步培养潜能的史学专门人才,以及能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新闻出版、文博档案及各类介事业单位从事实际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历史学是一门基础学科,与专业对口的职业相对需求较少。就业方向相当广泛,毕业生可适应策划、咨询、管理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出国留学要选择什么专业


  3管理学类专业
  培养目标:管理学类专业培养熟悉我国经济管理方针、政策和法规,具有数量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基础知识,掌握管理科学研究问题的定量分析方法和理论,具备复杂系统的管理、决策和优化模型的高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科研机构从事数据分析、流程设计、项目管理等工作。
  4医学类专业
  专业介绍:医学类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自然科学、生命科学和医学科学基本理论知 识和实验技能,能够在高等医学院校和医学科研机构等部门从事基础医学各学科的教学、科学研究及基础与临床相结合的医学实验研究工作的医学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随着科学技术的突飞猛进,许多新技术、新材科和新药(包括基因重组生物因子等)将有力地推进了临床医学的发展。医学模式已经从生物学模式发展到生物--心理社会模式。初级医疗保健,即使全国人民得到良好的第一线医疗服务的全科医学也在悄然兴起。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