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美、英本科双申时间规划建议

2020-10-26 | 编辑:M | 分享到
摘要:美、英本科双申时间规划建议

  美、英本科双申时间规划建议

  英美双申究竟难在哪里呢?其实主要是申请季比较集中的那几个月份的时间安排。

  从进入暑假备考SAT、托福,了解目标大学,构思主文书,到填写CA、UCAS申请系统,准备推荐信;从报名参加牛剑专业笔试,参与美国大学的早申,到准备加州系统的申请……

  这些都比较密集的将被安排在11-12年级的7月至11月,而在完成上述的工作之后,进入12月-次年的1月就是大多数美英学校的RD常规申请阶段,12月中旬是美国早申请出结果的日子。

  如果没有ED录取,那么美国的常规阶段我们会选择多申请几所大学。而英国,基本上是根据需要来申请非牛、剑的那几所大学。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季。一般来说,到4月初基本所有英国和美国的学校都会出录取结果。
  无论是申请美国大学还是英国大学,规划必不可少。因为英本需要学生提前确定专业,每个专业的具体入学要求还是会各不相同,有的高于本文提及的基本学术要求,有的低于。大家如果想要知道专业的细致具体要求,可以右下方咨询框,咨询专业的顾问老师!

美、英本科双申时间规划建议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