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零基础学雅思要学多久

2020-10-20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零基础学雅思要学多久

  零基础学雅思要学多久,雅思并不是中国学生必考的考试,很多人考取雅思成绩是为了出国留学或者移民签证,在没有任何培训基础的前提下,要从头开始备考雅思,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下手。其实雅思考试毕竟是个英语考试,只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再找准方向备考,即使没有基础也能取得成效,那么零基础备考雅思要多久呢?备考应该从何下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1、雅思备考要多久
  雅思备考的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来讲,英语基础一般且要求6分以上的同学,需要4-6月的时间,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备考时间在3-4月份,英语基础比较差的同学,就需要较长的时间,一般需要6-10月份。如何得知自己的英语基础呢?我们可以做个雅思自测,很多雅思培训机构都会提供免费的雅思自测,网上或者线下都可以。
  2、雅思备考方向
  首先我们要先明确雅思的评分标准以及题型分布,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部分,每部分占9分,雅思的总分是每部分得分的平均分,所以满分为9分,这点与其他考试有所不同,而且很多学校申请对单项成绩也有要求,所以大家不能只攻弱项还要全面提升。

 

零基础学雅思要学多久


  听力:从最基础的说起,听力词汇不得不背,我当时刷了至少5遍的语料库,什么叫真正记住一个单词?那就是听到这单词的发音,你能写出来并知道它的意思。所以千万别偷懒,一定要有词汇量。对待一个听力单词,做到一听到发音,快速反应意思和拼写。在记住听力词汇的同时,还有一个致命的关键就是同义替换。你要把这些词汇,特别是名词、形容词的同义替换记住,说到底,听力考的就是一个同义替换。
  口语:口语就是要准备所有的topic的,毕竟我们对于英语来说是个外国人,但是好在我们有所有的话题卡,可以事先准备。至于训练方法,我觉得口语,肯定是需要你流利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所以练习是一定不能缺少的。建议找一个陪你练习的小烤鸭,可以安排在晚上,大家都有空,进行视频或是语音通话,进行一轮一轮的你问我答,这样有利于发现自己的发音问题和句子停顿错误。还可以提高自己对问题的反应灵敏度。
  阅读:阅读方面,中国考生的阅读能力都是杠杠的。其实这也是因为,阅读题是我们从小学习英语中就反复练习的题目,我们最不怵,也最不相信自己做不好。其实我觉得想要提高阅读就是把单词量提高的问题,如果想要冲击阅读的高分,应该把长难句也理顺,需要对文章培养一定的感觉,这种感觉可以从平常的每日阅读习惯中培养出来。想提醒大家的是,平时训练的时候在保证正确率的基础上提高自己的做题速度。
  写作:关于写作,我想强调的两点是,写作=逻辑思路+素材,写作的思路很重要。对大作文来讲,文章的结构是总分总的比较多,一般开头一段,中间两段或者三段,最后一段。开头一段都是改写题目,不同的题型会有不同的思路,但是对于每一个段落,一定是开头一句是主题句,也是按照总分的结构。所以如果你想凑字数,也可以在每段的最后再点一下前面的主题句,但是一定是转换一下句子结构的哈。最后一段总结的就是把你的观点再换一种方法进行阐述一下即可。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