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申请季必看 | GER送分攻略

2020-10-19 | 编辑:M | 分享到
摘要:申请季必看 | GER送分攻略

  申请季必看 | GER送分攻略
  流程盘点
  1. GRE送分有2种选择:考试当日免费送分、考试后付费送分。
  2. GRE成绩只能通过ETS官网送分:https://www.ets.org/gre 。各个国家的分数送到时间不完全一样,一般最晚2周左右送达,但是一般来说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提交,学校一般都会认可(具体可以和学校邮件沟通)。
  3. GRE当天考试结束后,系统会直接提供语文和数学成绩,考试结束后10-15日,ETS将公布写作成绩;
  4. 送分前需准备心仪学校的学校代码,或知道学校名字及其所在地区;
  5. 付费送分以美元结算,每所学校27刀,信用卡支付,有“VISA”或“MASTER”标识就可以。国内的信用卡需开通国际支付功能才能支付美元。
  特别提醒:
  ● 如果在申请季高峰(通常是12月),可能会出现3~4周送达的情况,所以建议同学们早日考出高分并且提早送分,以免耽误申请哦。
  ● GRE无法直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neea)上进行查分,只能登陆ETS官方网站或者通过neea账号与ETS官网关联来查看分数。
  如果查不到分数可以参照以下解决方式:GRE查分步骤详解
  考试当日免费送分流程
  GER考试结束后立即出V+Q分数,如果觉得成绩不太理想,可以考后选择分数最好的一次付费送分,详见下面#考试过后付费送分#
  GRE考试结束后如果分数理想,则可以选择立即免费送分(系统会引导提示“提供免费送分服务”流程)。
  免费送分有以下2种送分方式:
  1. Score Select Most Recent服务,仅寄送考生本次考试的成绩(免费)
  2. Score Select All服务,寄送最近5年内考生本人的所有GRE考试成绩(免费)
  考生可以最多选择4所学校寄送成绩单。

申请季必看 | GER送分攻略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