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托福备考,你必须做的三件事

2020-09-22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托福备考,你必须做的三件事

  托福备考,你必须做的三件事,很多人在备考托福时,总是说不见效果,或者不知道自己备考得如何,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托福备考也不会那么难。在被考托福时,你每天必做的两件事,能让你的托福备考之路走得更加顺畅。
  背单词,可不是件小事
  单词,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不管是托福还是其他英语考试,都要背单词!辣么,大家都知道托福考试要背单词,但大家想过为什么单词对于托福考试很重要吗?其实,在托福的听力和阅读考试当中,并不需要大家掌握全部的单词。理论上,6000词汇量可以让大家拿到阅读、听力考试的满分。但更高的词汇量,意味着更高的容错率。词汇量可以让我们无需使用各式各样的技巧去把信息补充完成。而背单词,是要远比学习这些技巧更简单的。在备考初期,大家要尽快提升你的被动单词量。

 

托福备考,你必须做的三件事


  养成泛读的好习惯
  选择一些不难的,你感兴趣的材料,当做是业余爱好来读。这对你的阅读和写作也是相当有帮助的。比如,喜欢稀奇古怪的事情,与它们背后的道理,就可以听Podcast中的“魔鬼经济学”,并找来相关的文字、书籍进行阅读。泛读的意义在于,对于阅读和听力来说,泛读是积累意群、语块的很好的来源。这些通用的意群和语块,你在reading passage和lecture、conversation里面都会接触到。对于写作和口语的备考,大量的阅读会帮你形成对于文字的感觉。这种积累是背模板、背句型无法替代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