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你不知道的雅思送分攻略

2020-09-15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你不知道的雅思送分攻略

  你不知道的雅思送分攻略,作为权威性、专业性都较高的语言能力测试,雅思被越来越多的大学所接受,其中不仅包括英国、澳洲、加拿大,很多美国院校也接受雅思成绩。考取雅思成绩后,我们也要了解雅思成绩的送分流程,今天就离具体了解一下雅思的送分过程。
  雅思考试后10个工作日可以查看成绩。每人可以收到1份EMS快递的纸质成绩单。完成报名后至笔试日期后5天内,考生可以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个人主页更改成绩单寄送地址。雅思成绩2年有效期内,申请送分的前5所学校是免费的。从第6所学校开始,如果是送电子成绩单的学校,每个学校只收手续费60元人民币,如果是纸质成绩单的学校,每个学校收取手续费60元+DHL费用。考生可以在普通服务手续费的基础上另行支付40元/份的加急服务费,承诺为考生提交送分申请次日后3个工作日内将成绩单寄出(不加急是申请次日后5个工作日内寄出)。免手续费寄送的成绩单也可以选择加急。请注意,雅思送分加急服务是指成绩单寄出之前的处理时间缩短,不是寄送时间的缩短。


 

你不知道的雅思送分攻略

 

  雅思考试费用是2170元,用于英国签证和移民的费用是220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是1550元,转考费和退考费都是420元,今年由于疫情,前半年雅思考试也相应取消,所以退考费由官方主动退回。在报名截止前,允许转考退考。但是雅思考位难抢,建议大家转考退考要慎重。

上一篇: 托福评分标准

下一篇: 广州雅思学校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