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雅思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2020-09-14 | 编辑:R | 分享到
摘要:广州雅思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广州雅思培训班一般多少钱,很多想要报名雅思考试的同学,为了取得自己的目标分数和节省更多的时间成本以及精力,一般都会选择报名培训班以便更高效的进入学习备考中来,对于很多没有培训班报名经验的人来说,培训班的费用如何,性价比是否高,都是要关注的重要问题。
  雅思培训班费用的高低,取决于很多因素,地域,班型,课时,上课模式等等都是影响到培训班费用的因素。
  一般来讲,在一线城市,由于雅思报考需求高,生活物价水平也会比较高,所以一线城市的雅思培训班相对二三线城市费用就会高一些。
  其次是班型,一般来讲,雅思的培训班型主要分为1对1,辅导,6人小班制,接着就是大班制,还会有校区,从投入的成本来看,费用由高到低分别是1对1辅导,6人小班制,大班制,而校区的费用,由于每个机构的校区条件不同,具体还是要咨询机构。

 

广州雅思培训班一般多少钱


  课时也会影响培训班的费用,具体来讲,可是越多,费用也会越高,有些培训班的费用是按照课时来算的,所以随着课时的增加,费用也就越来越高。所以同学们,及时在报班时,也要努力学习,不仅快速提升成绩,也能节省一大笔花销。
  上课模式也是影响费用的主要因素,现在除了线下课程,很多机构也会开设线上课程,线下和线上课程都有好有坏,大家要依据自身的条件选择报名。还有训练营,让学生更加集中精力去学习,所以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选择。
  总体而言,培训班的费用从几千到几万不等,但是很多机构都会定时举办优惠活动,吸引大家参加报名。所以如果你真的想报名,不妨留意一下近期有哪些机构在搞优惠活动。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