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美国留学生毕业怎么在当地实习?

2020-08-1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美国留学生毕业怎么在当地实习?

  美国留学生毕业怎么在当地实习?

  OPT 的全称是 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是国际学生在美国完成学业后的工作实习期身份许可,由 USCIS审理并颁发工作许可证(简称 EAD 卡)。本科、硕士、博士,每一个学历阶段都有一次申请 OPT 的机会,同级学位只有一次机会。

  OPT申请条件

美国留学生毕业怎么在当地实习?

  1.与所学专业学历水平相等的工作:如果是硕士毕业,那么就应该找个需要硕士人才的工作

  2.专业要对口

  3.必须满足每周至少工作20个小时)。

  4.可以是 Unpaid 的工作或实习,比如在一些 NGO 做 Volunteer 也是可以的。

  类别

  毕业前OPT,必须在美国正规大学full-time 完成至少一学年的课程,在学期中间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只能做兼职;毕业后OPT,学生必须每周工作至少二十个小时,且总共的失业时间不能超过九十天。

  申请时间截点

  毕业后OPT的申请日期是毕业前90天到毕业后60天。毕业日到毕业后60天内EAD 将于此阶段中的任何一日生效,可以开始合法 OPT 工作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