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英美混申需要注意什么?

2020-08-1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英美混申需要注意什么?

  英美混申需要注意什么?

  申请时间:

  美国高校的申请开放和截止时间比较规律,普遍在9月份左右开放申请,次年3-5月截止。

  商科专业轮次较多,早的轮次在9-10月份就会截止申请,之后的轮次会陆续开放到第二年的年初。理工科专业大都是一轮申,往往在12月-次年1月中旬截止申请,晚的会到次年的3-4月份。

  英国学校的申请开放时间总体在9-10月,G5等排名靠前的学校在10月中旬-11月中上旬。一般来说,英国高校的申请开放周期普遍很长,大部分专业都要到申请当年的3-8月份才会截止申请。

英美混申需要注意什么?

  文书写作:

  从文书上来说,美国的文书要求最高,最为复杂,种类也最齐全,包括1)以个人故事来表现个人特质,思想和成长的主文书 2)Why Major/Why school文书 3)活动小文书 4)加州几大文书 5)以及各类奇葩烧脑小文书等等,活动表单文书等软材料的比重比较重;英国文书的个人PS强调学生的学术爱好和能力用此文书申请的专业必须是统一的,文书里最好有申请专业相关的学术活动

  面试:

  美国的面试有招生官面试/第三方视频面试以及校友面试,学校关注综合能力以及个人特质个人成长;英国大部分学校不需要面试(除了医学,音乐等特殊专业),但是5G中最热门的剑桥牛津的面试分量却相当重。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