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环球教育OSSD国际部各学校外教齐聚广州“神仙打架”,速来围观!!!

2020-08-1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环球教育OSSD国际部各学校外教齐聚广州“神仙打架”,速来围观!!!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诗经中用象牙、玉器等精美器物雕琢的过程来比喻学问上的研究探讨,取长补短。而这个夏天,环球教育国际部OSSD召集各路精兵强将齐聚广州,将于8月12日、13日进行为期两天的教师学术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强OSSD教师间学术交流,并将中式的管理,西方的教育完美结合,提高课堂教学实效,一场精彩纷呈的环球OSSD “神仙打架”即将上演。

  专题讲座

  环球教育如何做好教育?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OSSD教师?

  比起一考定终生,非应试化教育下的课程体系具有怎样的优势?

  为什么说OSSD的课程体系能让大部分学子拿到高分?

  在这里,我们邀请到了环球教育副总裁、OSSD校长李虹桥老师,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学术专家Gerry及多位优秀教师在讲座中一一解答。

  主讲人:李虹桥

  环球教育集团副总裁

  主讲人:

  Gerry Cockburn

  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学术专家

  主讲人:焦海云

  北京学校OSSD教师

  主讲人:龚建军

  广州学校OSSD学术主管

  学术沙龙

  以“文科”,“理科”,“商科”,“班级管理”进行现场分组,由培训师进行专项学科培训,并按照相应要求完成培训测评。培训完成后,各组选取一人进行十分钟展示。为舒缓一整日紧张的氛围以及为教师们创造更良好的交流环境,沙龙结束后将进行学术交流酒会,到场的教师们可进行跨学科及跨校区交流,有助于推进各校区间的学术交流。

  培训师:

  John Parker

  文科组培训师

  培训师:

  Chris Sanders

  理科组培训师

  培训师:尚雪飞

  商科组培训师

  培训师:池佳旻

  班级管理组培训师

  集团赛课

  会议第二天,精英教师团队们迎来的将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挑战的舞台。来自各个分校的教师代表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短短三小时内,你将领略到OSSD中最优秀的教师的课堂风采,各位老师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所教授学科的自信。

  文科教师:

  John Parker

  华威大学硕士

  文科教师:Kate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

  多年一线教学经验

  文科教师:Bruce

  新罕布什尔大学法学博士

  文科教师:Chris

  8年以上英国A-level /IB生物

  IGCSE科学全科授课经验

  本次学术研讨会在广州OSSD国际部举行,汇聚了各个校区的精英教师团队,为所有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课堂风采,交换学术观点的平台,旨在进一步提高OSSD教师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

  

  (广州OSSD国际部环境舒适,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不断学习、打磨、交流、反馈,从而打造出一支实力雄厚、凝聚力强的OSSD教师团队。这也完美地呼应了环球教育“一手抓教学服务,一手抓师资力量”的教学理念。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