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线上培训哪里好?

2020-08-1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线上培训哪里好?

  雅思线上培训哪里好?想锻炼提升英语水平,备考雅思的同学锁定广州环球教育不会错!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

  环球是环球教育推出的专业英语学习平台,由海归老师、平均教龄10年的专业英语教研编辑团队打造优质的英语学习内容和课程。采用直播+录播授课型形式,解决学员因时间/地域限制无法上课的困境,足不出户享受教师授课服务。

  环球四大优势;

  一、个性化课程定制

  CEFR测试精准定位语言能力,定制专属学习方案

  二、全程性科学规划

  全程跟踪学习动态、定期进行阶段性测试,及时调整学习计划。

  三、全方位教学服务

  环球教师及团队实力教学,助教团队特制辅导“作业本”,一人一案。课前课中课后精细化服务,线上授课效果等同面授。

  四、创新性课程平台

  采用CLASSIN线上平台授课,打破优质教学资源的地域限制。课程视频有限期内无限次重播,及时查漏补缺。

  报课流程;

雅思线上培训哪里好?

  关于价格;价格全国统一,从3000-20000元不等,任君选择

  关于课程内容;由海归老师、平均教龄10年的专业英语教研团队打造。内容精,课时长,并有多项增值服务。

  关于教学服务;课前课后及时跟进,解疑答惑,保障学习效果。写作服务及课程视频有限期内无限回放。

  关于教学团队;多为广州、北京总部超10年教龄一线教师授课

  关于课程优惠;多项史低价优惠惠及新老学员,旨在每位学员都能选择合适自己的课程

  关于教学方式;录播课(赠10小时一对一)、小班课、大班课均有开设,更有针对性,师生互动性强。

  ·更多留学知识、雅思/托福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免费领取留学申请、雅思/托福备考书籍资料。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