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香港留学怎么样?

2020-08-1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香港留学怎么样?

  香港留学怎么样?

  提到香港,你会想到什么呢?

  对于金融从业者来说,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之一。

  对于吃货来说,香港拥有众多地域美食如早茶、烧腊、菠萝包;对于电影迷来说,香港电影魅力跨越时代;对于任性土豪来说。

  香港 = 买买买。

香港留学怎么样?

  对于准留学党来说,香港,是一个留学的好地方,香港留学则意味着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的西式教育,国际视野。

  而谈及留学院校的挑选,在考虑地理位置、气候环境、费用、申请难易度等基本因素以外,大学排名也成为了一项重要的参考指标。

  一、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大学,简称港大(HKU),是本地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也是国际认可的一所以研究为主导的综合大学。港大位列 2021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22 位,港大的电子工程、交通工程、以及计算机学科专业,都是非常好的。

  港大既重视优良的文化传统,同时也积极参与前沿研究工作。

  二、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香港科技大学,简称科大(HKUST),是一所朝气蓬勃的研究型国际学府,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科大位列 2021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27位。港科大在电子通信,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方面,比较有优势。

  三、香港中文大学(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学,简称中大(CUHK),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和当代新儒家的主要阵地,俯瞰吐露港,是全港最宽广、最绿意盎然的校园,也被誉为亚洲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中大位列 2021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43 位。港中大的计算机专业比较推荐,而且这个专业申请时,如果申请人的条件比较好,如学校背景好(211)、GPA高(如3.0以上),有想要科研或项目经验,那录取机会很大,甚至连面试都可以省去。

  四、香港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城市大学,简称城大(CityU),是一所现代化国际大学,注重多元化、跨文化学习与全球视野。城大位列 2021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48 位。此外,城大的「教员论文引用率」和「国际化教员」两项指标,均位列香港之首。港城大的理工专业不多,电子信息工程较为推荐,申请的要求不断高,一般3.0的GPA,雅思6,5分以上,成功率较高。

  五、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香港理工大学,简称理大(PolyU),是一所坐落于香港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以培养社会新一代专业人才为己任。理大位列 2021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 75 位。港理工的理工科专业比较全面,其中,软件工程非常不错,申请的要求与城大差不多,而且雅思要求更低,只要6分。

  ·更多留学知识,雅思/托福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可免费领取留学、雅思/托福备考书籍资料。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