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去日本留学怎么样?

2020-08-10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去日本留学怎么样?

  随着中国在国际上的发展,越来越多同学走出国门去到世界各地留学深造,出国留学自然有几大国家是同学们的热门选择,其中热门留学国家除了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新加坡等,日本也是比较多学生选择的热门留学国家之一。

  日本留学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日本优势如下;

  一、教学质量

  日本不仅教育质量高,学校数量也相当多。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日本大学有 779 所,其中国立大学 86 所、公立大学 89 所、私立学校 604 所。

  二、申请相对容易

  日本社会日趋严重的老龄化,少子化,正在迫使日本政府更加国际化,引入年轻人才。日本政府推出30万留学生计划后,  担保手续,日语水平,文化程度 等诸多方面的要求都不是

  “过高” 这无形提高了签证率。另外日本虽然学校数目多,但日本每年的毕业生仅为 80 万左右,因此很多学校都招不满学生,平均招生人数 800 左右,这在无形中减少了竞争压力。因此去日本容易且保险。

  三、学费少

  物价稳定加上近几年日元的贬值,中国留学生赴日的费用正越来越低。日本留学启动经费一般情况十万元人民币就够了,相对比去其他国家少很多。此外,在日本读大学,留学生比本国学生收费便宜。国立大学一年才三万,而且有全免或者半免。私立大学学费减免30%,一年在6-8万左右。此外日本奖学金的种类多、渠道多。在日本留学费用相比其他国家费用,也是让家长最放心的事。在某种意义上说,  日本是工薪阶层子女留学的最佳选择。

  四、就业率较高

  除了申请相对容易,学费便宜这两大优势以外,还较高的就业率,留学生打工的手续简化,更是为勤工俭学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不仅如此,因为日本工作岗位需求量大但本国老年化趋势严重,所以近几年中国留学生的毕业就业率也持续上升。

  五、在生活方面更方便一点

  日本离中国非常近,3个多小时即可到达,学生来回国或家长探望都非常方便。日本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生活方式、风土人情文化差异等方面与国内相差不会太大。日本国内交通方便,电气化铁路,四通八达,日本超市林立,商品齐全,选择余地大,还有不少24小时便利店,生活十分方便。

  更多留学知识,雅思/托福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免费领取留学、雅思/托福备考书籍资料。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