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托福考什么?哪里培训比较好?

2020-08-0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托福考什么?哪里培训比较好?

  托福考什么?哪里培训比较好?

  托福?考试被全球 150 多个国家,超过 11000 所综合性大学、机构和其他学院认可,范围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美国、英国以及整个欧洲和亚洲,并可用于申请澳大利亚移民签证。

  很多同学认为托福只是针对美国的,其实不然,托福在其他国家也受认可。那么托福考什么?哪里培训比较好?

托福考什么?哪里培训比较好?

  托福主要考,阅读、听力、口语、写作。

  TOEFL iBT? 考试阅读部分

  TOEFL iBT? 考试的阅读文章节选自大学程度的教科书,涉及某个学科或主题。阅读部分主要测试考生阅读并理解教科书和其他用英语写成的学术资料的能力。

  ·  3-4篇文章,每篇文章有 10 个问题

  ·  分数范围 0-30 分

  ·  考试时长 54-72 分钟

  TOEFL iBT 考试听力部分

  考试的听力材料包括讲座,课堂讨论以及对话,主要测试考生在学术环境中理解口语的能力。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考生可以对回答问题时可能用到的内容做笔记。

  ·2-3 个对话和 3-4 个 lecture,每个对话包含 5 个问题,每个 lecture 包含 6 个问题

  ·分数范围 0-30 分

  ·考试时长 41-57 分钟

  TOEFL iBT? 考试口语部分

  考生应该在课堂内外成功应用英文与人交谈。

  口语部分考查考生在学术环境和校园生活中有效交谈的能力。

  ·  4 道试题

  ·  分数范围 0-30 分

  ·  考试时长 17 分钟

  TOEFL iBT? 考试写作部分

  在所有要求用英语写作的学术领域中,考生必须能够用清晰、有条理的方式陈述自己的观点。

  写作部分考查考生在学术领域中的英文写作能力。

  ·  考生需要完成 2 道写作题目

  ·  分数范围 0-30 分

  哪里培训比较好?

  在这里推荐【广州环球教育】北美考试院,环球教育是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资源,办学以有23年是出国语言培训行业的老品牌,在教学资质,优质师资培育,丰富教学经验等 是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环球教育包含有托福、SAT/SSAT、ACT、GRE、GMAT、AEAS、PET、KET、A-LEVEL、AP、IB、IGCSE、OSSD、留学申请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教育生态圈。

  环球教育还有试听课程可供各学员体验。

  更多留学知识,托福备考信息,欢迎咨询;免费领取留学、托福备考书籍资料。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