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SAT2考试后结束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2020-08-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SAT2考试后结束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SAT2考试后结束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Q1. 我可否在考试后提出取消成绩?

  A1. 可以。如你决定取消成绩,美国大学理事会必须于考试日后的星期三,美国东岸时间晚上 11:59 前收到有你签名确认的书面取消成绩要求文件,而你所有在该日进行的考试成绩将会被取消。你可以向考场主任索取一份取消成绩表格,并在离开考场前填妥及交回考场主任或自行传真至美国大学理事会,传真号码是 +1-610-290 8978。

SAT2考试后结束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Q2. 若我在考试当日缺席,该怎么办?

  A2. 若你缺席考试,但仍想在另一日应考,你可以联络美国大学理事会转换一个较后的考期,并需缴付更改考期的费用。但若你不欲再应考,所有考试及报名费用均不会退还。

  Q3. 我如何得知成绩?

  A3. 成绩一般在考试完结后三至四星期发放,考生可透过美国大学理事会网站,登入个人户口免费得知成绩。考生亦可付费以电话查阅成绩。

  Q4. 如我没有收到成绩该怎么办?

  A4. 所有成绩事宜均由美国大学理事会处理,考生如没有收到成绩应尽快联络美国大学理事会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