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学习方式:报班还是自学?

2020-07-31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学习方式:报班还是自学?

  雅思学习方式:报班还是自学?在考雅思的过程中,有人裸考7-7.5+,有人可能报了班分数还处于瓶颈期无法提高。雅思报班还是自学?可以从这四个方面考虑:

  1.英语基础

  英语基础很好,比如四六级600+,平时和外国人沟通无障碍,对雅思的应考策略已经有一定了解的话,可以尝试自己备考。

雅思学习方式:报班还是自学?

  2.备考时间

  没有预留出足够又想短期获得目标分数,报班是比较好的选择。自学的同学应该至少有三个月可以完全用来学习雅思的时间,还要加上提交分数后不理想可能重新备考的时间,而不单是只算上距离提交分数的时间还有多久。还有一种情况是从大一就做好出国的打算了、大学四年可以一直准备,也可以尝试自学。

  3.目标分数和考雅思的目的

  如果你想要拿到总分6.5分或者以上的分数,或者申请的学校有小分的要求的话建议还是报班学比较好,因为在写作和口语方面报班能更快的提分。

  4.是否能找到靠谱的机构

  自我评估自学考不过,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找到可信度、性价比、转化率高的机构最好还是报班,比如专注雅思培训23年的环球教育,运用国际先进的测评体系和严谨科学的模拟题库,关注学员起点水平和学习进程,随时调整课程设计,实现预期目标。

  祝大家 “屠雅”成功!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