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英国又一重大利好消息!PSW签证再延长!

2020-07-13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英国又一重大利好消息!PSW签证再延长!

  对英国留学党来说,PSW签证绝对是一个无法抗拒的巨大利好。

  什么是PSW签证(这里是小标题)

  Post-Study Work,旨在让拥有学士、硕士、博士毕业文凭的国际留学生毕业之后,有时间在英国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这意味着,在英国读博士的国际学生,毕业后在英国就业机会更大了。

  在2021年夏天及以后毕业获得学位的学生,都将可以申请PSW签证,已经在读的学生也涵盖在内。本硕学生依然享有2年PSW签证,博士延长一年,可享有三年的PSW签证!

  自从英国重新开放PSW签证以来,英国留学的群体占比上升逐渐上升,截至2020年6月30日,据英国大学招生服务办UCAS发布的「2020年英国大学申请数据」显示,申请2020年入学英国本科的人数超过65万人,创四年来新高。具体到中国大陆,有2.4万份申请,增长率达23%!!

  那些最好拿offer的专业

  签证政策利好,但找到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当前就业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学什么专业才能在就业的时候更占优势?什么专业可以在毕业后快速的找到工作?

  金融,会计,教育学,工程,物理,传媒,医学和建筑等专业就业率其实非常可观。

  医学类专业可谓是就业率大佬,申请难度大,但收入和前景都相当可观,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5%。

  教育学和建筑类专业紧随其后,都是拥有广阔就业前景又热门的专业,就业率高达90%。

  工程学是英国的王牌专业,分支众多,不仅就业率高,薪资也非常可观,毕业生就业率高达85%

  计算机科学和数学专业都有着多元的就业方向,约80%的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内找到工作。

  在偏文科类专业中,法律专业的毕业生市场的需求量大,超70%的毕业生在半年内确认工作。

  进入高就业率专业,这些科目必选!

  而这些就业比较好找工作的专业,也是常年稳居最具留学生欢迎的专业,竞争压力可想而知,想进这些高就业率专业究竟应该如何选课呢?

  数学:高含金量专业,万金油学科来助力

  数学专业可以说是大热专业,也是中国学生选择最多的专业了,毕竟传说中中国学生的传统优势科目也不是浪得虚名的。

  尽管数学专业含金量非常高,涉及的就业领域很广泛,数学专业的学生钱途一片光明,但是数学专业的难度还是非常高的,也是一个非常烧脑的学科。

  数学系有名的英国院校有不少,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的数学系鼎鼎有名,华威,杜伦,圣安德鲁斯这些学校的数学系也是非常厉害的,挑学校都能挑花眼。

  想进数学系,顾名思义数学是逃不掉的

  经济:相比经济,数学才是“硬”要求

  经济类专业一直是近年来英国的热门专业,在金融行业,会计行业,统计行业,都可以进行选择。剑桥,牛津,还有以文科类专业见长的LSE,这些学校的经济专业可谓是各有特色。

  而提到经济类专业的选课,按照常理,经济应该是首当其冲被要求的,但更多学校强制要求的却是数学学科。

  从LSE的录取要求来看,强制要求的是数学,毕竟想要学好经济数学头脑还是要有的,但很多学校还是倾向选择有学过经济或者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同学的。

  除此之外,想写经济类专业的同学除了数学和经济外,还可以选择高等数学,地理等科目。

  工程:老牌又王牌,物理很关键

  英国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工程类专业可以说是极富盛名,也是申请竞争较为激烈的专业之一。以工程专业出名的学校也不在少数,牛津,剑桥,帝国理工,这些学校就不用多说了。布里斯托,华威,圣安德鲁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对于工程专业来说,深入领会数学知识是非常必要的,物理和工程又是息息相关,因此想要学习工程专业,物理和数学则是关键!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学科是加分项

  在现代技术和多媒体领域的发展下,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就业情景不可估量。高额的回报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在工作中的高满意度,成为留学生们近年来备受欢迎的专业。

  在英国院校中,开设计算机科学的专业有很多,在英国CUG计算机专业排名中,前十的竞争也是异常的激烈。

  由于并不是每一个学校在A-Level阶段都开设计算机课程,因而计算机学科并不是申请计算机科学的必要要求,大部分学校会对数学有一定的要求。

  深入学习数学对于计算机科学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尽管计算机学科不是硬性要求,但是计算机学科会给同学们带来申请优势,有条件的同学可以选择学习一下。

  教育学:没有特殊要求,选课要避坑

  英国的教育学专业涉及的范围非常广,专业课程设置也非常灵活,每个大学的教育学都有若干个方向选择,必修课程都存在区别,学生有充分的选择余地。

  而教育作为每个国际都重视的项目,能够涉及的领域也是非常广阔,足见其发展前景。

  提到教育学专业就不得不提UCL,UCL的教育学专业已经连续7年领跑QS教育学排名榜首了。

  留学生最爱的专业TOP10(这里是小标)

  在全部申请者中,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为:药学、商科、社会学、创意设计。

  非欧盟申请者中,申请人数最多的专业则是:商科(8万),社会学(4.8万),工程技术(4万),与去年基本一致!

  下方为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十大专业

  TOP1 商科专业

  商科专业 (business and management),申请人数为81320人。

  在QS全学科排名中,商科类排名分为会计与金融学、商业管理以及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

  TOP2 社会学专业

  社会科学类专业 (social sciences),申请人数为48360人。

  TOP3 工程和技术专业

  工程与技术专业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申请人数为40250人。

  TOP4 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 (computing) 申请人数为26940人。

  TOP5 艺术与设计专业

  艺术与设计专业 (creative arts and design) 申请人数为26680人。

  TOP6 医学专业

  医学类专业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申请人数为22640人。

  TOP7 法律学专业

  法律学专业 (law) 申请人数为26080人。

  TOP8 数学专业

  数学专业 (mathematical sciences) 申请人数为16370人。

  TOP9 生物与运动学专业

  生物与运动学专业 (biological and sport sciences) 申请人数为15420人。

  TOP10 心理学专业

  心理学专业 (psychology) 申请人数为14700人。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