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莫里森公开道歉!澳洲态度突变:接回留学生费用或大学支付

2020-06-17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莫里森公开道歉!澳洲态度突变:接回留学生费用或大学支付

  澳洲两大州将率先接留学生回来

  近日,澳媒Business Insider发布了最新的关于澳洲接留学生回澳试点计划的细节。

澳洲留学

  总结起来就是以下:

  1/ 澳洲政府已经确定,将很快进行这一试点项目

  2/ 学生们将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但是很可能由澳洲大学支付

  3/ 南澳和堪培拉首都地区将成为最先参与这项目的州。

  根据报道,似乎澳洲大学支付留学生的隔离费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也就代表留学生们很大可能将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免费隔离。

  对于很多留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这代表,至少在回澳洲这一条路上多了一个可能性。

  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

  澳洲政府目前正在考虑更短的澳洲隔离时间,将目前的时间缩短为7天。

  7天的方案涉及的准确国家及地区还没有发出,但是很大可能将在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和南韩。

  教育部长丹·特汉(Dan Tehan)说:“目前正在整理所有这些细节。”正式启动计划的日期还在商讨当中。不过,第二学期开始前应该就会公布,留学生们终于可以回澳洲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