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考托福需要什么学历?

2020-04-1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考托福需要什么学历?

  托福和雅思一样属于语言类的考试,而且考试科目也是听说读写这四种。如今托福的含金量是越来越高了,大部分国家的学校都是承认托福成绩的,不过很多人也都知道托福想要拿到高成绩也并没有那么容易。那考托福需要什么学历?

考托福需要什么学历?

  考托福需要什么学历

  其实不管是考托福还是考雅思,本身对考生的学历都没有什么要求的,任何人想要考都可以报名参加考试。但是实际上考生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才能够答题,一般情况下选择托福考试的人都会有初中毕业以上的英语水平。

  当然如果自己考托福不是为了出国留学,只不过是为了能够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或者能够在自己的职场站稳脚跟,那么考托福是不需要什么学历的?要知道现在有很多零英语基础的人也在考托福,只不过是备考的过程会更加艰辛一些,而且备考的时间也会更加长一些,但是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更何况现在因为托福的含金量比较高,考试的人群越来越多,自然也就带动了托福的培训机构。不管自己是否有英语基础,只要自己对托福成绩有一定的目标,而且能认真备考,在专业托福培训机构的帮助之下,都能让大家达成目标。

  通过上述内容介绍,现在大家知道了考托福需要什么学历?显而易见,考托福是不需要学历的,但是如果自己想要出国留学,申请学校的时候是需要一定学历需求的。如果只是单纯的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那么考雅思就不需要任何学历。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