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30天速成班

2020-04-0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30天速成班

  现在雅思的含金量是越来越高了,而且用途特别多,所以即便那些不出国的人也有很多会选择雅思考试,目的就是为了能让自己在社会上更好的站位脚跟。但是对于工作强度大的人来说,雅思学习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所以就会选择速成班。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雅思30天速成班

雅思30天速成班

  雅思30天速成班

  一般情况下雅思30天速成班都是集中在暑假或者是寒假,而且速成班的强度也是比较大的,除了要考验学员的学习能力之外,对于老师的教学质量以及课程的安排等等考验也是不小的。

  现在市面上虽然有很多雅思30天速成班,但是真正能够帮助学员有效提高达到目标的却并不多,不过在这里要给大家推荐环球教育。环球教育专业从事雅思培训20多年,不仅真正的做到了专业,并且还做到了专注师资力量以及教学质量都是特别先进的,最主要的是课程安排的特别紧凑。

  环球教育推出的雅思速成班课程主要就是贴近生活,通过英语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学员营造出非常真实生活场景,帮助学员更好地去记忆,而且各大主题一应俱全,真正的做到了全面提升。

  超全词汇、经典句型、地道表达、文化连接、听力技巧等等,一个不少目的就是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学员全方位的提升。而对于这样的班型比较适合那些高中生、大学生、成人,因为自控能力比较强,所以效果才会更加突出。

  雅思30天速成班通过上述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对环球教育的速成班有了简单了解。环球教育现在不仅开设了面授课程,同时还开设了线上课程,能够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如果感兴趣的话欢迎咨询。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