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有高中毕业证可以考雅思吗?

2020-04-0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有高中毕业证可以考雅思吗?

  现在国内的高考竞争力是比较大的,所以很多学生在参加高考的同时也打算着能够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竞争力相对少一些,但是现如今想要出国留学语言考试是必不可少的,那有高中毕业证可以考雅思吗?

有高中毕业证可以考雅思吗?

  有高中毕业证可以考雅思吗

  有高中毕业证的当然是可以考雅思的,而且国外大学对于学生的年龄方面并没有什么严格的要求,只要自己的高中学习成绩突出,同时还能提供不错的托福或者是雅思成绩,那么在国外一些排名靠前的学校都是可以申请的。

  其实雅思考试是非常有针对性的,主要就是为非英语母语的留学生或者是移民者设置的一个语言考试。如果自己想要出国留学而又不想读预科的话,就可以通过对方学校或者是国家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学校对雅思的成绩要求在6.0以上,如果想让自己的竞争比较有优势,那么最好是能够考到7.0以上,而且7.0也能够任意的申请国外的大学了。

  并且现如今我们国内高中生对于英语的学习也是比较强的,所以很多学生高中毕业之后英语水平是非常不错的,只要在找一个不错的专业培训班培训一下,考个6分并没有那么困难,如果想要考个7分的话,那么还需要再努力一把。

  有高中毕业证可以考雅思吗?通过上述内容介绍相信大家有了简单的了解,如果想要顺利通过雅思考试申请国外的大学,那么找个专业的培训机构是很明智的。比如在我们国内排名比较靠前的环球教育,就是专业做雅思培训的,而且还为考生提供了各种出国的配套服务,所以有需要的话大家可以在网上详细了解。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