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考试多少分算高分?

2020-04-0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考试多少分算高分?

  最近这几年出国留学热一直有增无减,但是很多人过语言考试这一关确实特别难的。比如现在很多知名的国际大学对雅思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这能够顺利出国留学,很多考生甚至提前半年或者是一年就已经开始备考雅思了,那到底雅思考多少分算高分?

雅思考试多少分算高分?

  雅思考试多少分算高分

  大家要知道的是,雅思满分九分每0:05都是属于一个不同的级别,之前在国内大陆的学生考试总平均分数为5.7,所以如果能够考到5.5或者是6.0也就说明在大陆考生当中处在中间水平了。

  不过对于6.0的成绩来说,虽然能够申请国外的一些大学了,但是申请的学校级别可能会差一些,所以如果想让自己竞争力更大的话,那么最好是雅思能够考到7分,雅思如果考到七分,那么也就算是比较高的分数了。考到七分不仅仅能够证明自己的英语能力比较强,尽管在一些复杂的交谈当中还会出现一些错误,但是也能够很好的去应对国外的生活和学习了,而且雅思能够考到七分,国外的大学基本上就可以任意申请了,即便是排名前50位的国际大学也同样可以申请。

  但是要知道雅思考到七分也并没有那么容易,首先自己所需要知道的词汇量最少要达到8000以上,当然也并不代表着自己的词汇量掌握到了8000就可以考到七分,如果自己仅仅是掌握了6000的词汇,那么想要考到七分的几率那是少之又少。

  所以雅思考到七分就是比较高的成绩了,但是想要考到七分可并没有那么容易。在备考雅思的时候,对于那些基础能力比较薄弱而且自学能力差的学生,挑选一个专业的培训机构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自己本身已经达到雅思六分,想要再提高一分的话,找个专业的培训机构对自己来说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雅思考试多少分算高分?通过上述内容介绍相信大家有了简单的了解,想要考的分数越高,付出的努力自然也就越大,当然挑选专业的培训机构会让自己事半功倍。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