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什么时候考雅思合适?

2020-03-0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什么时候考雅思合适?

关于雅思考试什么时候考,很多同学会纠结,第一次考试要准备多久?在国内考还是去国外考?那么什么时候考雅思合适?

什么时候考雅思合适?

一,什么时候报考雅思?

1.预留足够的备考时间。一般参考雅思考试之前,建议最好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准备好雅思的备考时间,因为雅思相对于我们平时的英语学习来讲还是有很大的不同,需要留好重组的备考时间。特别是对于第一次参考雅思考试的“烤鸭’来讲,过于心急一次考试失败自己也会心里上不好受,何况考试费用也不低,考试完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报考下一次。

2.可以同时报考2次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一个月可以考试4次左右,但是由于中国考生较多,一般雅思考试都是提前至少3周以上,寒暑假更是提前至少一个月到2个月。所以如果你是6月份最后提交成绩,那么你最好是2月份和4月份各报考一次,即使一次性考过了考位也可以退,提前报考肯定是更好。

3.避免口语考试换题季。雅思口语考试4个月更换一次题库,每年的1.5.9月是口语换题季。一般是30%的旧题替换成30%的新题。口语考试又是国内考生比较弱的的单项,所以要注意。

二,雅思考试国内考试最担忧的莫过于口语和写作,所以在考前都会背诵大量的文章和,句子和模版,考官看到类似的文章和表达难免会新生厌倦,降低评分,所以条件允许国外考试也是很好的一种选择。

 现在常见的考试国家,像英国,加拿大,越南,泰国都有考试团,像环球教育就有提供每个月往返的雅思考试团,有需要的同学不妨可以考虑。

三,不建议包括的时间。换题前后,换题前的一个月的考试也最好是不要报考。春节,国庆,元旦,中秋类似的大型节假日最好是避开。年底也最好是避开,不然你等成绩的时间心态可能会影响你开心过年。

最后什么时候考雅思合适?这个也要结合你自身的实际情况综合判断, 有一点不管什么时候考试,考试心态要好,运气就会更好一点哈,加油,有更多问题欢迎留言!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