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广州雅思考试培训

2020-01-08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广州雅思考试培训

随着最近这几年考雅思的人数不断增长,所以国内也出现了一大批关于雅思考试的培训机构。不过大家在挑选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再慎重,不然的话有可能浪费金钱,还浪费自己的时间。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好的广州雅思考试培训机构

广州雅思考试培训

广州雅思考试培训

对于广州的考生来说,如果想要进行雅思考试培训,选择广州环球教育是非常不错的。广州环球教育是属于环球教育,该教育机构是我们中国目前行业比较领先的机构之一。从成立到至今环球教育已经有20多年的经验了,而且一直秉持的就是教育成就未来的理念。

环球教育的出现专注于为中国学生提供优质的留学语言培训以及一些配套的服务。而就目前为止环球教育就已经构成了,包括语言培训、游学考察,国际课程,课程等在内的一站式教育服务。

环球教育一直走的就是国际化的标准,促进产业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而且还会大力推动中国留学事业的进步与发展。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不仅师资力量越来越庞大,而且环球教育也在不断壮大,如今旗下已经有了300多家教学中心,更是遍布到了全国200多个城市。

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就已经知道了,广州雅思考试培训该选择哪一个机构。环球教育现如今已经累计为60多万学生提供了专业多元化的教育服务,而且为中国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做出了比较大的贡献,相信选择这里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