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雅思4.5到6.0需要学多久?

2019-12-09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雅思4.5到6.0需要学多久?

越来越多的人有考试雅思的需求,但是自己的英语水平不高,如果是初中水平,一般情况下,雅思成绩可以在4.5左右,但是很多的考生们至少要雅思6.0。那么,雅思4.5到6.0需要学多久?

雅思4.5到6.0需要学多久?

这要看个人的基础能力,如果口语不是太差,一般成绩会在4.5左右。有很多的人会这样说,雅思成绩提高0.5,至少需要200多个小时的学习时间。但是雅思考试需要很大的词汇量,尤其是阅读和写作部分,更应该有逻辑性,所以会增加考试的难度。

雅思4.5到6.0需要学多久?

整个备考过程,需要锻炼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最重要的还是积累。如果雅思4.5想要达到6.0,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至少也要半年,但是很多的学生在备考时无从下手,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并且不知道如何备考。

想要快速的提高成绩,可以选择培训班,广州环球教育就是一个不错的培训机构,能让学生掌握更多的学习方法,并且会根据学生的成绩,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能让每一个考生的薄弱环节得到加强。

一般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至少有三个月的时间,要想大幅度的提高,一定要强化练习,把握考试趋势,广州环球教育拥有多年的经验能带给大家更丰富的考试方法。

雅思4.5到6.0需要学多久?这是很多考生关心的问题,如果能够认真的学习,一般情况下需要3~6个月的时间,大家可以选择广州环球教育针对性的学习,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得到提高。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