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想考雅思5分得学几个月?

2019-12-0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想考雅思5分得学几个月?

不管是出国留学还是出国找工作,都必须要有相应的雅思分数。6.5是雅思分界线,很多人觉得自己没有必要考这么高的分,5分就可以了,那么想考雅思5分得学几个月?

想考雅思5分得学几个月?

想考雅思5分得学几个月?

如果想要考雅思5分,其实是比较简单的,也是最基础的水平,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高中水平,只要是积累了一定的词汇量,想要考雅思5分也是非常简单的,但是一些人的基础比较薄弱,如果想要考雅思5分,至少也要半年以上,这跟个人的能力有关系。

如果有一些英语基础,通过系统的学习,短时间内可以提高英语成绩,但是如果是零基础,需要从头学起,所需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毕竟口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自己的词汇量不足,在口语时会说的不连贯,大部分时间内都会在想单词,容易磕磕巴巴。

要想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成绩,考雅思5分要注意一些方法。可以选择培训班,广州环球教育能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英语学习方法,尤其是对于基础薄弱的人群,无基础的人群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考生掌握学习的要点,针对性的进行提高,能让你少走弯路。

想考雅思五分得学几个月?选择广州环球教育会让你缩短学习的时间。通过系统的学习和专项训练,考5.5是比较容易的一件事情。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