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去日本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

2019-12-06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去日本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

很多人想要去日本留学,一般情况下需要把日语学好,但是很多人却在纠结着自己的英语成绩,因为去日本留学也是要看英语成绩的,检测英语水平,那么,去日本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

去日本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

去日本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

其实有很多的同学会发现去日本参加考试,原来英语成绩也是很多学校附加的录取标准,很多的学校对于学生的英语能力也是比较重视的。留学生的考试分为文理,主要包括日语,数学和综合,是不包含外语的。日本人的英语水平普遍不高,越是这样,越会重视英语的能力。

很多较好的院校对于英语成绩比较重视,一般情况下是托福成绩和托业成绩。但是雅思成绩在日本一般流不通,托福成绩在日本升学时的受关注程度是非常高的。

在日本托福用的比较多,雅思不如托福用的多。日本分为国公私立院校和私立大学这两种。一般提供的是托福和托业成绩。如果英语成绩不达标,是很难被理想学校录取的,所以想要去日本的留学生,最好还是在国内抽出时间参加培训和考试,将成绩一在短时间内提升上去。

广州环球教育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培训机构,而且能帮助学生掌握更多的英语学习方法,有效的提高听说读写。这样才能让你离自己心目中的知名学校更进一步。

去日本留学考雅思还是托福?日本对于托福成绩时比较重视的,虽然一般的学校不会考察学生的英语成绩,但是好的学校一定会需要,尤其是国外的民企,也会考察托福成绩,所以一个好的成绩是很有必要的。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