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珠海环球雅思学校寒假班怎么样?

2019-12-04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珠海环球雅思学校寒假班怎么样?

新一度的寒假又要到来了,很多大学生为自己的寒假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准备报考雅思的学生们可以提前为自己找好一个培训班,雅思培训机构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但是找到一个正规的、有实力的,才能真正的让自己得到实惠。那么珠海环球雅思学校寒假班怎么样?

珠海环球雅思学校寒假班怎么样?

珠海环球雅思学校是环球教育总部在珠海开设的分校,环球教育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大中城市都开设了自己的分校,是一个十分具有实力的培训公司。现在珠海环球雅思学校为了满足学生们的需求,推出了很多特色班,寒假班是一个短期的培训突击班,也是给学生们利用一个短期的时间集中进行培训,从而突破学习瓶颈的机会。

珠海环球雅思学校是一个高性价比的培训机构,并且采用的是量身打造的方式,让所有的培训课堂更适合每一个学生,根据学生的个人条件和需求,分别开设了很多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班,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就是雅思6分直达中型班,这个比较适合高中英语分数能到120分的学生。雅思5.5冲6.5分10人班,比较适合高中英语分数达到130分的学生,另外还有雅思奢华教师7+分班,适合学员已获得雅思成绩6-6.5分的学生,每个不同的班设置的课程和课时也是不一样的。

珠海环球雅思学校寒假班充分的利用了梯度教育学的方式,根据学生的基础开设课程,从而大大提高了课堂的吸收率,让学生们可以高效备考。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