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雅思/托福/留学/资讯

寒假雅思速成班哪里好?广州环球教育怎么样?

2019-12-02 | 编辑:y | 分享到
摘要: 寒假雅思速成班哪里好?广州环球教育怎么样?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寒假,很多人孩子都会选择报一个兴趣班,或者是报一个补习班。如果是没有出国打算的孩子当然可以随心选择。如果是有出国的打算,那么不如乘这个寒假选一个雅思速成班吧。 寒假雅思速成班哪里好?广州环球教育怎么样?

 寒假雅思速成班哪里好?广州环球教育怎么样?

寒假雅思速成班哪里好?

广州环球教育是中国专注于提供出国考试语言培训的领先机构之一,拥有21年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专业出国考试语言培训,拥有雅思全真模拟考试,学习顾问全程跟进等一站式服务。

好的教学管理是刷分中重要的关键点,科学规划:针对各学员进行详细科学的教学规划、学习规划、留学规划等,让学员做到心中有数。抽查单词:量化每天的单词背诵内容,学习顾问会对每天的单词做不定期抽查,加深单词记忆。检查作业:教师课后及时反馈作业情况,由学习顾问跟进作业内容,实时规划课后作业并督促完成。

专业的雅思英语教师一般都在高等院校,这些老师都是留学回国的高才生,具备应试、应用、教学等各个方面的经验。在寒假档期,这些老师会利用假期加入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工作。相对于其他时间,寒假档的培训教师资源较为丰富,都是一些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家级教师。雅思寒假培训班在教师配备上,要明显优于其他时间的培训班,为学生提供各个学习模块最优的教学老师,帮助学生进行模块化学习。

品牌信息
1997年环球教育,2006年获得软银赛富2500万美元投资。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学员达60万人次,4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详情]

0元模考| 机经下载
雅思名师 更多 >

李洁  

授课风格:亲切有耐心,化繁为简,因材施教。善于发现学生的优点和倾听学生... [详情]